美麗的花海不僅好拍,漫步芬芳氣息中更是讓人身心靈都超放鬆,近期台中就有不少花開的正美,幫你整理出IG必收的4個「花仙子系」景點,快做好筆記準備打卡去吧!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梅花森林&梅花隧道】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導航新社梅花森林)

※附近多為田間小路,開車前往請停至寬闊處再步行

每年1月份開進入梅花的季節,除了眾所矚目的南投信義外,其實位在台中的新社有一處「梅花森林」,種植於百棵梅花,目前花開的正美,現在出發賞花剛剛好,附近還有一處「鮭魚葡萄-梅花隧道」也可一起安排進行程中喔!

◎照片來源IG:_a.raw_

◎照片來源IG:huxmm1226

 


【中社觀光花市花海】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營業時間:08:00-18:00

有著台中後花園之稱的中社觀光花市,佔地約8公頃左右,種植不少花草植被,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期可賞,近日鬱金香花季開跑,超過萬株的繽紛花球,紅的、白的、粉色、黃色通通有形成美麗的花毯,搭配網美裝置保證拍到忘我。

◎照片來源IG:butt2fly_


【外埔忘憂谷】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溪底路

距離中社花市開車約20分鐘的地方,有一處外埔忘憂谷,近期金黃色的油菜花漸漸盛開中,療癒鄉村氛圍拍照起來頗有意境,目前還未確定何時收割,想拍可要快快走起。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霧峰花海】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福新路

每年休耕期間,有不少農地都會灑下種子形成季節限定的美麗花海,近期台中霧峰亞大醫院附近的花海就已經盛開,預計花期將可至1月底,花海面積約8公頃,向日葵、百日草、波斯菊通通有,想拍美照不用怕人擠人,絕對超療癒呀!

◎照片來源IG:karen__0930

◎照片來源IG:jingxuan214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IG超夯!盤點4家浮誇系餐廳,金光閃閃鹹酥雞、叢林風格餐酒館、網美風帳篷美拍去,約上姐妹準備衝

近年來主題餐廳正夯,除了要有美味的料理外,餐廳的裝潢也是不少人選擇的考量之一,幫你整理出台中近期在IG上超夯的4家浮誇系餐廳,不僅可以吃美食還能拍美照,絕對是朋友聚會的理想地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Chill Play去憂不累】

說到台中近期最夯,莫過於這家「Chill Play去憂不累」,由台北超人氣美式連鎖餐廳#Hooters打造的全新風格,結多座網美最愛的佈景與綠意植被打造全新的用餐空間,還有以清香的菊花烏龍、台灣紅茶製成的獨家調酒相當特別,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

◎照片來源IG:momo_queen

◎照片來源IG:leleyoy

◎照片來源IG:vickylannn

Chill Play 去憂不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4樓

試營運期間:周日~四18:00–01:30 /週五、六18:00–02:00/正式營業時間11:00–02:00

【Pang滂鹹酥吧】

美味的鹹酥雞也能走浮誇派,台中「Pang滂鹹酥吧」主打台式鹹酥雞料理結合酒吧的複合式經營,裡頭複古的傢俱擺飾加上摩登的閃亮拼貼磚牆,金光閃閃得招牌成了網美必拍的打卡佈景,而且價位大約落在20~50元間,就算是沒有太多預算的小資們也能輕鬆點,真是太療癒啦!

◎照片來源IG:hannahbabyya

 

◎照片來源IG:moode0611

Pang滂鹹酥吧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05號

營業時間:16:00-01:00(出餐至00:00)

※內用低消/每人150元


【Thaï.J】

從台中浮誇到台北擁有各家分店的泰式餐酒館「Thaï.J」,每間店都有著滿滿異國元素,鮮豔的花卉、叢林般的綠植浮誇擺飾等,每個角落都宛如一座攝影棚,不管是下班後姐妹掏聚會,或是情人約會都相當有浪漫氛圍喔!

◎照片來源IG:tiffany.1103

◎照片來源IG:nico_xie7776

◎照片來源IG:tttttt_91

Thaï.J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家樂福1樓)

電話:04-23203597

營業時間:11:00-22:00


【Cafe Del Soul 異國料理】

隱藏在台中米平方商場內的「Cafe Del Soul 異國料理」是今年7月份才剛開幕的新餐廳,餐廳主打義國風味的海鮮料理,從地磚到桌椅都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拼接圖騰,華麗的水晶吊燈更顯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pear_huang_liz

◎照片來源IG:una_725_

Cafe Del Soul 異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B1-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 17:30–22:00/假日11:3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