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整年,「2021九族櫻花祭」即將開跑(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j.c_photographer

 

每年都不可錯過的「2021九族櫻花祭」,今年即將在1月30日登場啦!不僅能體驗穿著浴衣漫步櫻花樹下,還能一逛道地的日式櫻花市集,屋台燒烤街、戀愛神社、童玩攤更是不可少,提前預約還能體驗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浪漫情懷,如果租借浴衣或消費超過五百元,還能憑發票免費體驗淺草人力車~

▼在櫻花祭時都會妝點許多日式氛圍布景,穿上日式浴衣,一秒置身小京都(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wantogo

擁有5000多棵櫻花樹的九族,是唯一被日本海外認證的賞櫻勝地,更是台灣難得的櫻花樂園,今年九族櫻花祭從1月30日起至3月7日,預計首波八重櫻開花日期為2月上中旬,除了能白天賞景、玩樂外,每年重頭戲絕對少不了只在櫻花祭登場的「夜櫻」,今年也將從2月6日起至3月7日開放,期間平日延長營業至19:30、假日至20:00。

▼白天浪漫的櫻花樹,在夜晚點上繽紛燈飾後,呈現出艷麗色彩令人驚豔(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wantogo

除此之外,今年也能預約一場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樂趣,不過必須提前二日電洽,2/28~3/1還有小農市集,更有櫻花祭才有的季節限定餐與櫻式下午茶,更棒的是,在去年還首次開放「毛小孩」入園,只要入園前寫好切結書,就能一圓帶著寶貝玩樂園夢啊!

▼要帶毛孩入園,記得先填寫好切結書喔寵物入園規定公告 請點我

◎照片來源:九族文化村


2021九族櫻花祭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5號

活動日期:1月30日-3月7日

活動官網:(請點我)

夜櫻點燈日期:2月6日-3月7日

開燈時間:17:30-19:30(假日到2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準備賞花!牛稠坑梅花開6成,宛如白雪覆蓋美不勝收,季節限定賞花去,漫步芬芳超愜意

 

◎照片來源IG:piao.s__jen (圖約1/10日時拍攝)

每年一月中旬左右進入梅花的季節,白色的花朵綻放樹梢,彷彿白雪覆蓋一樣超級浪漫,南投信義鄉種植不少梅樹,是每年賞梅的熱門景點,除了1月初先開跑的「外坪頂」外,「牛稠坑柳家梅園」梅花目前也開近6成左右,大家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準備賞花去。

◎照片來源IG:hongruru0526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牛稠坑柳家梅園」原是一座採收青梅與加工的農場,後來發展休閒與觀光,園區中本就種植不少梅樹,且樹況良好,每到花季時花朵都開的大且茂密,加上地理位置優勢能眺望周邊遼闊山景,絕對是踏青放鬆身心靈的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cara_oh(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照片來源IG:hongruru0526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目前花開約6成左右,想要看到一整片爆炸盛開的梅花大約要等到1月底左右,有不少粉絲率先避開人潮搶先拍照,相信再過不久又會在IG上造成一股打卡熱潮,也提醒大家,前往時請勿攀折花木或破壞環境,使用借位技巧也能拍出意境美照,要一起好好愛護這片土地與美景喔!

◎照片來源IG:cazznio7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柳家梅園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陽和巷87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