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圓滾滾身材的水豚君,呆萌的模樣擄獲一票粉絲們的心,繼宜蘭、台南之後,現在位在新竹市立動物園也有可愛的水豚君新登場啦!

◎照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新來的水豚君是一位6個月大的男孩,個性相當害羞,看到飼育員有時還會急忙躲進水裡,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粉絲們的,目前水豚君會先待在較小的展區中慢慢適應,過一陣子會再搬到大一點的家。

 

◎照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超萌水豚君一登場就吸引粉絲們搶先朝聖,提醒大家前往時要盡量放低音量請勿做出嚇到水豚君的舉動,才能幫助水豚君提早適應新家的生活,也要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防疫措施,快準備出發療癒一波吧!

◎照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新竹市立動物園 Hsinchu Zoo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6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每週一固定公休,除夕休館)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新任務!1:1模型盒牛年新主題登場,飛凰騰達解任務,期間限定打卡去,沒拍到會槌心肝

 

 

◎照片來源IG:love860121you

新竹芎林鄉小七飛凰門市的停車場內有一座超巨大的1:1汽車玩具模型盒,超Q的模型盒搭上經典小七LOGO和配色,還能將整台汽車開上去,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近期為迎接農曆牛年的到來特地換上新主題,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解任務。

 

◎照片來源IG:heroskill

這次的年節新造型,除了一樣有可愛OPEN將外,還特地使用喜氣洋洋的紅色為主色調,金幣、牛寶寶、燈籠等各式充滿年節的圖樣超有春節氛圍,還有「飛凰騰達」字樣頗有吉祥寓意,絕對是迎新春必踩景點。

 

 

◎照片來源IG:ape1027

新主題從即日起預計會展至農曆春節後詳細日期店家未透露,想拍照打卡的朋友們可要快快走起,另外也提醒大家,模型盒長度比較短一點,如果是車子比較長的粉絲可能要考慮一下喔!

 

 ◎照片來源IG:_ryan_89729_


7-ELEVEN 飛凰門市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729號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7-ELEVEN飛凰門市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