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更新:為防疫需求,「佛光山2021年春節平安燈法會」取消煙火施放,無人機高空燈光秀延後舉辦。

▲每年春節不可錯過的佛光山2021年春節平安燈法會,今年活動時間出爐啦!(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matsuo520

每年春節必遊景點之一的「佛光山2021年春節平安燈法會」,今年即將在2月12日至3月12日登場,長達一個月的精彩活動,今年依舊不缺席,除了每年必看的光照大千、花燈等夢幻光雕燈影秀外,在大年初一至初五更有長達10分鐘的400台無人機高空燈光秀,璀璨整個春節~

▼今年依舊將有400架無人機在空中展演(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kim.12.30

 

◎照片來源IG:suboan1001

 

在去年首次推出無人機展演後,今年再度於佛光山大雄寶殿夜空亮起,將從大年初一至初五(2/12~2/16)每日20:30,以「生命力、重生、超越」為主題,利用400台無人機展現長達約10分鐘的璀璨光影,而每年不能錯過的光照大千祈福活動,則是從2/12~2/28每晚19:00登場,欣賞完後還能沿著佛光大道一路欣賞花燈,為自己許下新年新願望。

▼結合光雕與高空煙火秀的光照大千是每年必看的經典春節項目(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tw.photo.jino

 

 

▼今年花燈主燈為9米高的五色鹿

不過今年還是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活動有可能因此更動,目前確定將有光影秀與無人機秀,詳細資訊還是依官方公告為主,也建議大家出門記得戴上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回家後用餐前勤洗手喔!


佛光山2021年春節平安燈法會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路153號

活動日期:2021年2月12日-3月12日

無人機表演時間:2月12日-2月16日 每晚20:30

《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時間:2月12日-2月28日 晚上7點

活動官網:(請點我)

※活動如有更動,依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新景點!3D立體「鳳翼天翔」光雕秀夢幻登場,吉祥神獸、巨大藍鯨齊現身,天幕投影超浪漫,約會景點來這裡

◎照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高雄又有新亮點啦!高雄捷運公司近期於中央公園站、美麗島站,打造夢幻的巨型光雕天幕投影「鳳翼天翔」,繽紛又奇幻的立體投影,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之後到高雄來又有新地標可以踩點。

 

◎照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利用魔術方塊的手法搭配天幕投影,結合高雄的在地文化、觀光景點,在星球旋轉建構中展演,另外還加入吉祥神獸、海底世界、藍鯨等元素點亮車站,如夢似幻的場景保證吸睛。

◎照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3D立體投影光雕秀未來將常態性展出,中央公園站的「鳳翼天翔—天之篇」,每晚18:00~21:00(每小時一場);美麗島站的「鳳翼天翔—地之篇」每日10:00、11:00、13:00、15:00、17:00~21:00整點,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準備衝一波,也提醒大家,前往時要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照片來源:高雄捷運


鳳翼天翔-3D立體投影光雕秀

地點: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美麗島站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