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am19671126

近期位在南投的梅花陸續盛開,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不過其實位在桃園石門水庫也有夢幻的梅花步道,花朵陸續盛開中,北部的朋友們若是沒時間衝一趟南投,來這裡賞花也很是愜意。

◎照片來源IG:xiang_317

石門水庫梅園種植不少梅樹,每到花季小巧可愛的純白花朵在樹梢上綻放,附蓋整座山坡,就像下起了夢幻春雪,石門水庫部分梅花沿著步道種植,漫步在步道上伴隨著芬芳氣息令人相當放鬆,時不時微風吹拂飄落幾片花瓣,更顯詩情畫意。

◎照片來源IG:sam19671126

目前梅花綻放的正美,現在出發賞花剛剛好,園區內也有幾株山櫻花含苞待放,不過要注意的是步道多為石階梯,若是推嬰兒車或是行動不便者需要自行評估再前往,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趁著假期帶毛小孩散散步也很是不錯,前往時也要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chchia_chi

◎照片來源IG:xiang_317


石門水庫-梅園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季節限定!北台灣最大「梅園」花季免費登場,296棵盛開宛如白雪覆蓋超迷人,加碼文創手作市集逛起來,一年一度夢幻美景準備衝

◎照片來源IG:3more_hi4(示意圖/為之前梅花季時拍攝)

每年1月份中旬左右進入梅花的季節,位在桃園的角板山行館內種植了296棵梅樹,每到花季時,白色的花朵覆蓋樹梢,放眼望去一片雪白場景超級夢幻,「2021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季活動」將於本週末(1/9日)起開跑,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賞花去。

◎照片來源IG:sam19671126 (示意圖/為之前梅花季時拍攝)

「2021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季活動」訂於1月9日、10日、16日、17日四天週末假期登場,今年共規劃有「草地童玩親子樂」、「賞梅野餐闔家歡」、「弄梅茶會」、「歡樂打卡遊梅園、「賞梅揮毫迎新春」、「文創手作遊市集」等6大主題,吃喝玩樂通通有,絕對是老少咸宜的理想踏青景點。

◎照片來源IG:huishanjian (示意圖/為之前梅花季時拍攝)

園區皆是免費開放,在1/9、1/10、1/16、1/17日,打卡還可免費兌換紀念品(每日數量有限),另外在園區中有部分區域施工中請勿閃闖以免發生危險,粉絲前往賞梅時可從北門入口或中正路入口進出園區參觀,也要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桃園觀光局

◎照片來源IG:huishanjian (示意圖/為之前梅花季時拍攝)


2021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季

活動日期:2021/1/9、1/10、1/16、1/17日

活動時間:10:00-16:00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中正路133-1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