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_a.raw_

近期全台掀起一股賞梅熱潮,除梅花外其實冬天也正值柑橘成熟的季節,位在新竹有一座「桔滿緣休閒農場」,一排排整齊的橘子和療癒的綠草地,讓人有種秒飛濟州島的錯覺,除了拍美照外還能體驗採果樂趣,絕對是理想的踏青新景點。

◎照片來源IG:avocado._.15

「桔滿緣休閒農場」佔地寬達2甲,不用擔心採果時會人擠人,放眼望去不斷延伸的橘子樹超級療癒,園區開放摘果體驗、野餐,還設置多座打卡佈景,童話風木馬、網美帳篷,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IG:choo0501ch

◎照片來源IG:avocado._.15

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毛小孩可以在寬廣的園區盡情奔跑,果園以車為單位一台車進到果園的費用為700元,會提供摘採器具,摘採後還能將橘子帶回家,目前預計到2月底前都還有橘子可摘,大家可以趁著假期散散步,前往時也要記得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chia__ting


桔滿緣休閒農場

地址:新竹市新竹縣寶山鄉新珊路269巷35號

時間:9:00-太陽下山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桔滿緣休閒農場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新任務!1:1模型盒牛年新主題登場,飛凰騰達解任務,期間限定打卡去,沒拍到會槌心肝

 

 

◎照片來源IG:love860121you

新竹芎林鄉小七飛凰門市的停車場內有一座超巨大的1:1汽車玩具模型盒,超Q的模型盒搭上經典小七LOGO和配色,還能將整台汽車開上去,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近期為迎接農曆牛年的到來特地換上新主題,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解任務。

 

◎照片來源IG:heroskill

這次的年節新造型,除了一樣有可愛OPEN將外,還特地使用喜氣洋洋的紅色為主色調,金幣、牛寶寶、燈籠等各式充滿年節的圖樣超有春節氛圍,還有「飛凰騰達」字樣頗有吉祥寓意,絕對是迎新春必踩景點。

 

 

◎照片來源IG:ape1027

新主題從即日起預計會展至農曆春節後詳細日期店家未透露,想拍照打卡的朋友們可要快快走起,另外也提醒大家,模型盒長度比較短一點,如果是車子比較長的粉絲可能要考慮一下喔!

 

 ◎照片來源IG:_ryan_89729_


7-ELEVEN 飛凰門市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729號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7-ELEVEN飛凰門市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