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 /FB :yilanasin / 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圖約2/5日時拍攝花況)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此景點為私人土地,相關參訪規定依地主公告

隨著天氣漸暖,全台各地進入櫻花季節,除了山櫻花率先登場外,位在宜蘭還有超特別的垂枝櫻也陸續盛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 /FB :yilanasin / 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圖約2/5日時拍攝花況)

枝垂櫻祕境位在知名的安農溪分洪堰公園附近,園區種植多達1800株的枝垂櫻花,有別於一般傘狀的櫻花樹,垂枝櫻是呈現一條條的枝狀,整齊排列每到花季時櫻花盛開形成浪漫的粉紅大道,相當夢幻,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 :coco820604

更療癒的這處祕境免費開放,若是天氣狀況允許至元宵節左右都有花可賞,提醒大家前往時要好好愛護環境,請勿任意攀折或破壞,以免辜負地主與大家分享的美意,前往時也要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此景點為私人土地,相關參訪規定依地主公告

◎照片來源IG /FB :yilanasin / 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照片來源IG :coco820604


冬山安農七路枝垂櫻秘境

地點︰宜蘭縣冬山鄉安農七路5號旁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此景點為私人土地,相關參訪規定依地主公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不只三星蔥!來去三星一日遊,療癒落羽松、可愛小鹿斑比,偶像劇場景打卡去,青蔥冰淇淋吃起來,懶人包行程看這裡

近期為在宜蘭的三星落羽松秘境逐漸變色,有不少粉絲都準備前往大拍美照,好山好水的三星其實還有許多具有特色的景點,幫你整理出懶人包,快做好筆記準備玩一波吧!


【三星落羽松祕境】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東西二十八路(安農溪附近)

秋冬之際進入落羽松季節,為在安農溪田心橋旁河畔的「三星落羽松祕境」也是每年熱門的賞景地點,約200棵的落羽松整齊排列在寬廣的草坪上,綿延近一公里,美的宛如明信片上的風景,漫步其中讓人有種一秒到歐洲的錯覺,免搭飛機就能體驗浪漫異國風情。

◎照片來源IG:taiwan.4fun  

◎照片來源IG:_vincentss_


【張美阿嬤農場】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營業時間:09:30-17:00(週三公休)

電話:0977-333484

擁有可愛的小鹿斑比的「張美阿嬤農場」原就是IG上人氣居高不下的打卡點,可愛小動物近距離互動,日式風格裝置與鳥居還能換上夢幻浴衣拍美照,近期又有超萌水豚君新亮相,絕對是老少咸宜的療癒景點。

◎照片來源IG:

m33046


【阿婆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18號

營業時間:8:00-18:30(週二公休)

來到三星蔥的產地,一定要嚐嚐道地的蔥油餅,曾獲得三星蔥油餅競賽冠軍的阿婆蔥油餅,Q彈餅皮煎的金黃酥脆,加上三星蔥的滋味吃起來辛中帶甜相當搭,喜愛中式小點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IG:tiffany.1103


【天送埤火車站】

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也曾在三星取景,粉藍色的「天送埤火車站」,拍照起來超夢幻,現場還有復刻版林鐵小火車供遊客搭乘,好玩又好拍,一定要朝聖。

◎照片來源IG:iloveu1314forever


【三星青蔥文化館】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中山路二段41號

營業時間:8:30-17:00

 

最後一站就到「三星青蔥文化館」買伴手禮,多款三星蔥的周邊與相關的文化淵源這裡都有可以逛,要是時間充足也能參加DIY體驗,這裡還有全台獨家的「蔥味」冰淇淋喔XD

 

◎照片來源IG:kittychan1117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