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mile5168

春節連假剛過,接著將迎來元宵佳節,全台各地也陸續出現不少花燈裝置,位在台南軍區的馬沙溝,今年以「綠汕帆影」為主題,不僅有璀璨花燈還,打造多座地景藝術,比去年更大更好拍,之前沒跟到的朋友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smile5168

◎照片來源IG:supertt0123

燈會於馬沙溝李聖宮廟前廣場延伸至周邊的巷弄,長達300公尺的超美光廊,耳朵會動的牛、祿牛、壽牛主燈、栩栩如生的吉祥瑞獸和可愛的動物花燈、璀璨燈海,每一座都超吸睛,絕對是近期來到台南不可錯過的新亮點。

◎照片來源IG:smile5168

◎照片來源IG:catchmomenttime

馬沙溝燈會皆是免費參觀,燈會將會展至2/28連假每晚17:00-22:00亮燈,期間禁止汽機車入內,大家可以趁著展期到台南走走順到賞燈,燈會的兩旁也有傳統小物與在地美食,附近還有馬沙溝3D彩繪村,可以一道順遊,提醒大家前往時要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開心出遊之際才能更安心喔!

◎照片來源IG:smile5168

◎照片來源IG:catchmomenttime


2021馬沙溝燈會

活動期間:2021/02/05~2/28日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長沙里51號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還不踩爆!台南4處新景點懶人包,霍格華茲魔法飛天書,免費復古風電影院、美拍小車站,IG必收一次看,做好筆記準備衝

台南景點玩不完,舊的還來不及一一踩點,近期位在台南又多4處新景點,幫你整理出懶人包一次看,不管是夢幻魔法風還是懷舊復古風美照都能一次滿足,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踩一波吧!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說到台南最夯新景點,近期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打造「霍格華茲」風工廠,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炫風,魔法飛天書、歐風石砌壁爐,超逼真的場景彷彿一秒走進魔法世界中,園區中還有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好玩又好拍絕對是必去。

◎照片來源IG:hueichiux

◎照片來源IG:hueichiux


【牛稠仔車站】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成功二街100號

※可導航甜蜜幼兒學園,一旁小巷內轉彎

位在仁德區一處小巷內有一座隱藏版的「牛稠子車站」,這裡其實是一座「車站公園」,去年才剛啟用,所以並不會真的有火車經過,可以盡情的在這裡拍美照打卡,白色圍欄以及復古月台拍照起來復古又不失童話風的可愛感,不過這裡區域不大,建議當作旅途的小小休憩站會比較適合喔!

◎照片來源IG:sweet79323

◎照片來源IG:cct_153


【台南圖書館新總館】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康橋大道255號

營業時間:08:30-21:00(週一、國定假日休館)

籌備多年的「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在1/2日起正式啟用,結合休憩、學習、創作等打造全新據點,更是首座有獨立書店進駐館內的圖書館,還貼心設有兒童專屬區,就算是溜小孩也很適合。

◎照片來源IG:goodcimd1

◎照片來源IG:

allenlo0809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戎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2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去年的12/31才重新開放的「戎館」,是日治時期台南四大戲院之一,保留原本的風貌與木頭售票亭,邀請在地商家進駐,還免費播放電影,來這裡拍照、喝下午茶買伴手禮都能一次滿足。

◎照片來源IG:kevin.19991023

◎照片來源IG:kevin.19991023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