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hushu_gaea

各地櫻花夢幻盛開,桃園的拉拉山也是每年賞櫻的熱門景點,近期拉拉山恩愛農場富士櫻已開7成左右,預計2月底會進入最佳賞花期,想一睹粉紅魅力的朋友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

  

   

   

◎照片來源IG:____jieyi  (圖為2/24日時拍攝花況)

◎照片來源IG:____jieyi  (圖為2/24日時拍攝花況)

拉拉山恩愛農場種植不少富士櫻與千島櫻,目前富士櫻開約七成左右,2月底~3月初可先賞富士櫻,之後會有千島櫻接力登場,有別於山櫻花的桃紅色,這裡的櫻花是淡粉紅色,一整片盛開時美的就像瞬間來到日本般夢幻。

  

  

  

◎照片來源IG:foolish_lin

◎照片來源IG:live.laugh.love_95

有不少粉絲已提前上山搶拍美照,相信再過不久又會在IG上掀起打卡熱潮,建議大家可以多利用平日前往避開賞花人潮,前往時也別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快揪上好友們一起出發拍美照吧!

◎照片來源IG:jing_ling_668

◎照片來源IG:annie_ch16


拉拉山恩愛農場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華陵里上巴陵中心路143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免費景點!隱藏森林中的魔法樹屋,360度觀景超療癒,漫步木棧道呼吸芬多精,童話風美照這裡拍

 

◎照片來源:桃園市觀光網

位在桃園虎頭山公園中有一座「奧爾森林學堂」,360度環景的魔法樹屋隱藏在森林中,還有巨型貓頭鷹和多座兒童遊具設施,若是想在假日踏青兼溜小孩放鬆一下,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mikuhsu0417

◎照片來源IG:_juneat

長長的空中木棧道被綠意包圍著,六角形的「讀樹教室」、貓頭鷹造型的「咕咕屋」、船型的「綠野方舟」都經由木棧道串連在一起,走在上頭周圍的景致一覽無遺,時不時一陣微風吹拂帶著淡淡的芬多精氣息,令人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87playeat

◎照片來源IG:chieh.sylvia

奧爾森林學堂是樹屋與樹自然共生,在保留原本的生態下打造休閒空間,植被一年四季變化不同,聽著大自然的蟲鳴鳥叫彷彿天然的交響樂般,平時累積的壓力與煩憂都瞬間都被療癒了,大人可以放鬆散步,小孩可以盡情奔跑玩樂的免費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照片來源IG:_juneat

◎照片來源IG:duckeybabe


虎頭山公園-奧爾森林學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公園路42號

※24小時開放,前往時建議結伴並注意自身安全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