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秘境在一處!阿里山山路這季節就是這麼美~

◎照片來源IG:photo_is_a_story

 

桃紅色的櫻花看完,換追粉嫩色櫻花啦!位在嘉義梅山149甲線53公里處的太和橋路段,最近多棵椿寒櫻盛開,粉嫩的花瓣開滿整條道路,被讚有如嘉義版的武陵小秘境,加上今年花況比往年還要佳,想要賞櫻可以開始動身啦!

▼與武陵農場的紅粉佳人櫻花品種相同的椿寒櫻

◎照片來源IG:bruce570318

 

這處夢幻如日本般的賞櫻秘境,是當地許媽媽家族一起照料,在今年更是開設「許媽媽櫻花季(請點我)」的FB,每天都會更新最新花況狀態,而這裡的正確位置就在149甲太和橋路段旁,可以透過google maps搜尋「太和橋」。

◎照片來源IG:bruce570318

 

要注意,免費欣賞的櫻花維護都不容易,請大家前往賞花時,千萬要發揮公德心,勿攀折花枝、亂丟垃圾,一起愛護環境,且勿把車輛停靠在櫻花樹下,影響其他旅人們的賞花權益喔!


許媽媽櫻花季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橋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真的太仙境!一年一度純白櫻花秘境盛開,一次拍齊優雅白、夢幻粉櫻花就來這!

▲純白櫻花最美秘境在這

◎照片來源IG:dct1226

今年賞花了沒!受到前陣子的一波波寒流與近期的好天氣,近期櫻花全台大爆發,各地都能瞧見粉紅花海盛況,但櫻花可不僅只有粉紅色,超美的純白福爾摩沙櫻也登場啦~位在嘉義梅山鄉聖塔山上的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目前階梯兩旁的福爾摩沙櫻正大盛開中,超仙賞櫻錯過等明年!

 

◎照片來源IG:dct1226

 

在高海拔的聖塔山上,寒溪呢能遠眺遼闊的山林景茂,綿延起伏的山巒雲霧圍繞,充滿靈氣的氛圍,能呼吸到新鮮空氣與芬多精,讓人放鬆又療癒,在山坡上的虹橋與太極亭,更讓這裡有種世外桃源之感,而園區裡種植著各種櫻花樹,目前福爾摩沙白櫻、緋寒櫻花都正值盛開期,點綴清幽感的環境,仙度爆表。

◎照片來源IG:gigiwang1107

 

◎照片來源IG:lovely_oops

 

不過要注意,原本園區可以攜帶寵物入園,但因連假期間有部分飼主不珍惜環境,故園區從即日起禁止攜帶犬、貓等寵物入園,請多留意。


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社後坪2附11號

門票:$220/人、$50/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