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隱藏秘境景點在這!

◎照片來源IG:ygt1016

 

想要來點人少的氧氣一日遊,那台中沙鹿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之一,距離市區不遠,又能避開壅擠的人潮,這回就來特搜幾處新秘境,漫步萬里長城、看櫻花、百萬夜景,輕鬆玩一天~

#【沙鹿休閒景觀步道】

近期在IG上爆紅的台中秘境景點之一,就是這條位於國道三號下方,長達2公里的「沙鹿休閒景觀步道」,在由上往下拍時,能拍出如萬里長城般的綿延步道,視覺效果超讚,加上平坦好走的步道,還有國道幫忙遮蔽陽光,在過年大魚大肉後,來點輕鬆健行走一下很不錯!

◎照片來源IG:bb211019

沙鹿休閒景觀步道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導航輸入(24.2248940, 120.5884430))


#【靜宜大學】

說到台中必拍的教堂景點,除了東海的路思義教堂外,就是靜宜大學的「主顧聖母堂」啦,將魚、竹子與竹筍等意象作為設計概念,打造成弧形牆結構,造型特殊成為IG熱門美拍景點之一,不過除了教堂外,最近也是櫻花季節,校園裡還有一條櫻花步道正是盛開期,不想人擠人來這賞花也不錯~

◎照片來源IG:_yuga_

◎照片來源IG:suimin_n

靜宜大學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


#【MITAKA 3e CAFÉ】

來沙鹿不看場夜景就走怎麼行,這間沙鹿超夯的「MITAKA 3e CAFE」,園內附有停車場相當方便,戶外還有大龍貓及草原巴士造景,就連餐點也是可愛度爆表的跳箱吐司,坐在星空下一邊聽著輕鬆愉快的音樂,一邊品嚐美食與咖啡,一邊賞著百萬夜景,作為一整天的完滿句點太可以。

◎照片來源IG:jessie_.huang

◎照片來源IG:kingchang579

MITAKA 3e CAFE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偽出國必踩!超濃厚日式風情溫泉飯店,唯美石階小巷、燈籠牆,漫步老街拍美照,免搭飛機拍爆記憶體

◎照片來源IG:hsiaoyumi

台中和平的谷關溫泉聞名遐爾,是不少人在假期喜愛的旅遊行程,當地溫泉飯店更是數不勝數,其中有一家「明治溫泉飯店」,濃濃的日式風情讓人有種秒飛日本的錯覺,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ashleylovescatsssss

◎照片來源IG:f88122788

「明治溫泉飯店」是谷關溫泉巷裡頭的第一間溫泉飯店,超浪漫的石階小巷搭上木製古亭與燈籠牆,還有似鳥居造型的門廊,還沒正式走到飯店就讓人忍不住狂按快門,夜晚時點亮燈光更顯迷人,情侶來此約會覺對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funyi_wu

◎照片來源IG:miki26520

園區中還設有許願池、繪馬牆,有不少旅客還特地換上日式浴衣,隨手一拍都超有FU~彷彿瞬間到了日本,繼可以拍美照又能泡溫泉的療癒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谷關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f88122788


谷關明治溫泉飯店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7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