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heapin963

嘉義的黃花風鈴木正值花期,除了最受矚目的台林橋與八掌溪外,其實位在朴子溪南堤與溪北六興宮周邊黃花風鈴木也開正盛,還沒追花的朋友們可以考慮衝一波。

◎照片來源IG:routong88

朴子溪南堤黃花風鈴木花道曾被譽為全台最美「黃金隧道」,去年的花況極好,重現全台最美「黃金隧道」場景,今年的花雖不比去年茂密,但也不輸台林橋與八掌溪,拍照起來也是頗有意境。

◎照片來源IG:routong88

不管是八掌溪還是朴子溪的黃花風鈴木都不遑多讓,但要提醒大家黃花風鈴木的大約只有10天左右,想拍夢幻金黃景致可要把握花期快出發,前往時也要愛護環境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ky_3is_200t


朴子溪南堤-黃花風鈴木花道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嘉61鄉道3號

溪北六興宮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61665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別只拍櫻花!夢幻黃金風鈴木也開正美,綿延1公里免費拍,季節限定美景打卡去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每年櫻花季過後進入黃花風鈴木的季節,今年因氣候緣故各地有不少黃金風鈴木提前盛開,位在嘉義的台林橋附近河堤的黃金風鈴木正值花期,現在出發賞花剛剛好。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圖為2/28日時拍攝花況)

台林橋河堤的黃金風鈴木綿延約1公里左右,爆炸盛開形成夢幻金黃大道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已有不少人特地停駐腳步大拍美照,繼粉紅櫻花後金黃風鈴木在IG上再度掀起打卡熱潮,絕對是季節限定必拍美景。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不過美麗的黃花風鈴木花期只有10~14天左右,想拍美照的朋友們可要快快走起,也提醒大家此景點位在河堤旁,斜坡高低落差大,拍照時一定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快把握一年一度的花期,約上三五好友賞花去吧!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嘉義台林橋-黃花風鈴

地點:導航GPS 23.5105435,120.4782992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