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jack601126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台東好山好水景緻秀麗,是不少旅人們百去不膩的旅遊景點,台東的鹿野鄉有一家「鹿野美景 武陵風情-台東戒治所」景色相當迷人,特別的是竟然是開在監獄中,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m181211

「鹿野美景武陵風情-台東戒治所」有著全台最美監獄之稱,咖啡的建築外觀充滿浪漫的歐風情調,搭上遼闊的翠綠草皮與繽紛的植被,讓人有秒飛歐洲漫步貴族莊園的錯覺,看著周圍的山巒美景雲霧繚繞相當愜意。

 

◎照片來源IG:hepburnlin

除咖啡廳外還設有矯正藝文展示中心、景觀區、兒童休憩區等,不管是美拍下午茶還是親子踏青都令人放鬆,除了自產自銷的咖啡外,還提供輕食、甜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60~200元左右相當親民,小資出遊也能愜意下午茶。

 

◎照片來源IG:abi.gail.tw_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除了每周二固定公休外,咖啡廳也會不定時於fb公佈公休日,出發前要記得是先查詢以免撲空,另外,咖啡廳中的服務人員多為受刑人,拍照時請勿拍攝到人員喔!(下方有地址)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照片來源IG:show.s384415


【鹿野美景武陵風情-台東戒治所(武陵咖啡廳)】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瑞豐村永嶺路270號

開放時間:08:50–17:00(週二公休日/不定時公休可透過官網查詢)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快揪團了!「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日期公布,長達37天的熱氣球之旅即將啟動!

▲終於公布啦!「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就在這天舉辦

◎照片來源IG:luv2beauty

在遼闊的草坪上,一顆顆巨大造型熱氣球升空,壯觀畫面令人驚豔,每年夏天東台灣最盛大的慶典之一「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2021年的活動時間終於公告,將從7月3日到8月8日,共37天,同樣於鹿野高台盛大登場,而特殊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也將陸續公布,令人超期待!

◎照片來源IG:dou_cy

今年邁入第十一屆的「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雖然活動總天數比去年的51天還少,但精采度依舊可期,還會有個屬於台東的新造型熱氣球亮相,台東市長也表示,如果經費有多餘,更有機會延長舉辦熱氣球嘉年華~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不過小編要提醒大家,想要一睹難得的熱氣球畫面,現在就得開始揪團訂房去,不然到時候心儀的住宿可能就無法訂房啦!

▼今年夏天就提前與朋友規畫來趟熱氣球之旅吧!

◎照片來源IG:liyaw61


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日期:2021年7月3日-8月8日

活動地點:臺東鹿野高台(臺東市中山路276號)

交通資訊:

火車/搭乘臺鐵於鹿野車站下車後,轉搭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公車/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火車及公車於熱氣球嘉年華期間,皆會增班行駛。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