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tinylerler

日本可麗餅咖啡elato pique café自從插旗台灣後人氣也一直居高不下,近期更是與Snoopy聯名,從咖啡廳的佈置到甜點造型都有可愛史努比的身影,身為史努比鐵粉一定要把握機會朝聖ㄧ波。

◎照片來源IG:imdollyyu

◎照片來源IG:kumakumaponponairi

從門口的招牌到玻璃櫥窗都充滿史努比元素,遠遠看到就萌翻一票粉絲的少女心,還沒進到店裡就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這次還特地推出「史努比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查理布朗香蕉鮮奶油可麗餅」、「胡士托牛奶霜淇淋」三款造型甜點,繽紛可愛的外包裝與香濃口感視覺與味蕾都是一大享受,PO在IG上更是會羨煞一堆友人呀XD

◎照片來源IG:kumakumaponponairi

◎照片來源IG:lannychenchu

除了甜點外,店家也同步推出11款獨家周邊商品,從帆布袋包包、馬克杯、琺瑯杯、保溫瓶、餐盤、杯墊通通有,每一款都讓人想要帶回家,喜歡史努比的朋友們快做好筆記千萬別錯過囉!
(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imdollyyu

◎照片來源IG:tifchungofee

-


【Gelato pique cafe Taiwa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 11: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超欠喝!四家超人氣漂浮飲料大集合,萌萌史努比、泡澡泰迪熊、肥美柴犬可愛到不行,約上姐妹打卡去

【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隱藏在台北東區的雨田先生外觀採黑白線條設計的低調招牌,裡頭卻販賣著超浮誇的柴犬漂浮飲品,一隻隻肥美的微笑柴犬漂浮在飲料上光是看到就超級療癒,店家還會依造不同的時節裝飾不同造型,身為柴犬控絕對不能錯過!

▲柴犬配上抹茶,這組合也太療癒了吧 !

◎照片來源IG:mrrdrinks

▲另外還有玫瑰系列充滿少女心超夢幻

◎照片來源IG:mrrdrinks

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12:00-19:00/週二~週六12:00-21:00

【1011 • SIP TEA 奶蓋 茶飲專賣】

位在誠品生活南西店的「1011 • SIP TEA 」這次聯名大小朋友最愛的史努以太空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的飲品與週邊商品,還特地打造打卡牆供粉絲們拍照,史努比的鐵粉們,一定要朝聖呀!

▲每日限量40杯的漂浮史努比,身為鐵粉沒搶到一定會槌心肝

◎照片來源IG:1011siptea.official

▲這麼無辜的表情讓人捨不得喝

◎照片來源IG:1011siptea.official

12/16日起,購買一杯Snoopy棉花糖特調+任何一杯飲品,可以得到一張「史努比透明提袋兌換卡」,日後憑兌換卡換取史努比透明提袋一個。

1011 • SIP TEA 奶蓋 茶飲專賣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1樓(1011誠品南西)

營業時間:11:00-21:30


【戀茶 X Café del SOL expres】

超人氣舒芙蕾「Café del SOL Express」將在板橋的大遠百展新店啦!這次還找來日本福岡知名飲料店「戀茶」一起聯名推出夢幻組合,不僅有現定版的鬆餅舒芙蕾孩有可愛的泡澡小熊飲品,可愛模樣讓人少女心大噴發拿到時一定要讓相機先吃才行阿!

▲「Café del SOL Express」舒芙蕾進軍板橋大遠百

◎照片來源FB:遠東百貨MegaCity板橋大遠百

▲聯名戀茶推出的泰迪熊珍奶可愛到不行

◎照片來源FB:遠東百貨MegaCity板橋大遠百

 

◎照片來源IG:fallintea.jp

遠東百貨MegaCity板橋大遠百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3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POLAR CAFE】

POLAR CAFE目前有兩家分店,分別為台北民生店與西門旗艦店,全店以北極熊為主軸,從裝潢到餐點隨處可見北極熊的蹤影,呆萌的北極熊躺在飲料杯上休息的愜意模樣療癒到不行,每個座位上還有北極熊娃娃陪你用餐,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來也不用怕孤單,真是太貼心啦!

 

▲從裝潢到包裝細節都可以看見北極熊元素

◎照片來源IG:polarcafetaipei

▲看到北極熊悠閒的躺在上面真捨不得叫醒他XD

◎照片來源IG:polarcafetaipei

◎照片來源IG:polarcafetaipei

POLAR CAFE-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2-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9樓

營業時間: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