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nitakutee

新北市萬里區的野柳女王頭,因地形受風化作用,形成夢幻的奇岩祕境,是北海岸知名的打卡景點,近日將首度開放神秘的第三區「女王的祕密花園」,宛如月球表面般的新祕境等著粉絲們一起來解鎖。

◎照片來源:北觀處

◎照片來源:北觀處

神秘的第三區位於野柳岬的前端,面積寬達野柳約80%,可以看到更多更大更壯觀的大自然鬼斧神工祕境,渾然天成之美的自然地景,相信開放後會再度成為IG上的打卡熱點。

◎照片來源IG:esther_97629

不過,想逛「女王的祕密花園」可要記得事先預約,「女王的祕密花園」專屬遊程,會於3、4、5、9月的每週六、日上午舉辦,活動內容包含門票、專人導覽、精美禮品、保險費、女王特餐(附飲料),能一睹神祕區域打卡又能和女王共進午餐,快揪上好友們安排行程和女王有約啦!(下方有地址&報名資訊)

◎照片來源:北觀處

◎照片來源IG:_yxx_s2 


野柳地質公園-女王的祕密花園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7-1號

※報名方式:野柳地質公園全球資訊網線上報名/或電洽02-24922016劉先生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不擠市區!金山一日遊也很可以,可愛小鹿、跳跳羊,無敵海景喝咖啡,美食老街逛起來,免費泡湯超愜意

每到假期想出門走走卻又傷透腦筋嗎?幫你整理出金山超夯的4個景點,不僅可以親近大自然被可愛動物療癒一番,還能看海喝咖啡絕對超愜意,快做好筆記,約上好友們準備出發吧!

※溫馨提醒,出遊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鹿羽松牧場】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Google座標:25.239188,121.599389)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30/假日09:30-17:30(雨天不開放,請事先查詢)

◎照片來源IG:nikki.919

◎照片來源IG:nikki.919


【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永興里跳石4號

※營業時間:12:00-17:30/週五12:00-19:00/周末11:00-19:00

(營業時間不定時更動,建議出發前事先查詢)

距離鹿羽松開車大約15分鐘左右的「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由老宅改造而成,店家的座位不算太多,不用擔心人擠人無法放鬆,療癒的戶外座位,可將廣角山海美景一次收編,往上走還有一間隱藏版的玻璃小屋,也是來店必拍,價位大約落在130~200元左右,相當親民而且還寵物友善喔!

◎照片來源IG:september__5

◎照片來源IG:delia0323


【金山老街】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

喝完咖啡就到老街逛一逛,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的金山老街,清朝時曾是繁華的商業大街,美食小吃林立,卜肉、蚵仔酥、芋餅與烤紅心蕃薯都是超人氣必點,還能順道買伴手禮帶回家,真是太理想啦!

◎照片來源IG:gglababy.food

◎照片來源IG:pinkypinky1219

◎照片來源IG:

black19851023

 

【磺港社區公共浴室】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208號

(防疫期間開放規定、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來到金山泡湯也是經典的行程,在日本有「黃金之湯」美譽的溫泉,在金山就泡的到,戶外泡腳池溫泉採流放式且免費開放,逛完老街來此泡腳放鬆一下絕對超愜意,不過這裡溫度大約60-80度,可以將原湯放涼至適溫後再浸泡,以免燙傷喔!

◎照片來源:金山區公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