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在即,還沒有想到要去哪裡走走嗎?幫妳整理出4月份屏東3場必逛市集,吃喝玩樂通通有,還能賞日落兼踏青,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啦!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春季寫真主題市集】

地點: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時間:4/2、4/3、4/4日(每日14:00-21:00)

 

於連假第一天率先登場的「春季寫真主題市集」,在「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舉辦,現場邀請復古在地品牌、知名底片相機館與文創手作進駐,還有輕食小吃,要讓大家漫遊懷舊眷村中,感受愜意的懷舊小時光,附近還有勝利動物公園也是IG上的打卡熱點喔!

◎照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示意圖)

◎照片來源IG:ab.0708 (示意圖)

-


【恆春半島旅遊市集】

地點:屏東縣恆春鎮西門廣場

時間:4/3、4/4日(每日16:00-21:00)

「恆春半島旅遊市集」除了文創手作外,還結合藝術展覽與小農場品,現場還有美食小物和生活用品等,絕對是挖寶的好地方,現場還會有街頭藝人表演,要讓大家體驗不一樣風情的恆春半島。

◎照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


【日落市集】

地點:屏東縣民公園

時間:4/10、4/11日(15:00-20:00)

壓軸登場的「日落市集」選在屏東縣民公園舉行,翻新後的50年舊紙廠頗具特色,不僅可以逛市集品嘗美食與逛文創小物,這裡還有一座夢幻的湖畔,唯美的天空之境與金黃日落絕對超夢幻。

◎照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這裡同時也是拍打卡照的好景點喔!

◎照片來源IG:jnie.c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超欠拍!IG超夯4個童話風打卡點,夢幻精靈村、可愛蘑菇屋,逼真巨大恐龍,好玩又好拍千萬別錯過

IG有多久沒有更新美照了呢?幫你整理出屏東4個童話風打卡點,漫步夢幻的精靈村花園,還能跟逼真的恐龍一起玩刺激賽車,好玩又好拍,快做好筆記約上姐妹們準備衝一波吧!

※前往時請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

地點:屏東市中山路與蘭州街口

去年10月才正式啟用的「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以動物為主題打造10座造型遊戲場域,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圓滾滾身材的伯勞鳥、萌萌的毛毛蟲、大象、鯨魚、貓咪、狗狗、章魚、鱷魚繽紛的色彩與可愛造型每座都是必拍。

◎照片來源IG:chiucafe

◎照片來源IG:chiucafe


【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

地址:屏東縣新埤鄉屏118鄉道

營業時間:10:00-17:30(週二公休)

位在屏東新埤的「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充滿歐風的童話建築,讓人彷彿走進了童話故事繪本中,園區主要分成「蘑菇村」、「精靈村」、「帽子村」三大主題亮點,處處都有可愛裝飾,園區還貼心的提供精靈服飾,大小朋友可以一起化身成超萌小精靈一起在莊園中玩耍拍美照。

 

◎照片來源IG/ FB:yu_zhen_li  /  臻愛旅食

◎照片來源IG/ FB:yu_zhen_li  /  臻愛旅食


【恐龍賽車場】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70-2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8:00/假日09:00–19:00

恐龍賽車場園區內一共有兩種主題賽車和生存漆彈對戰,其中恐龍卡丁賽車,賽道旁設置了好多隻會動的恐龍,每當開車經過,多隻巨大的恐龍不僅會動起來,還會發出吼叫聲,好拍又好玩絕對要朝聖。.

◎照片來源IG:dai_zih_sin

◎照片來源IG:angela19970913


【安坡部落-蘑菇屋】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安坡村高山巷2號

安坡部落是一個由排灣族形成的小型部落,部落運用山林裡的自然資源,結合部落特色發展出許多有趣的童玩,繽紛的小蘑菇屋廁所再IG上掀起打卡熱潮,若是時間充足可以考慮體驗搗麻糬、生態導覽、採集素材、美食DIY喔!

◎照片來源IG:nicolehahaha

◎照片來源IG:echo.0206

※前往時請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