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都是愛的形狀!

◎照片來源IG:dct1226

 

彰化最新隱藏版景點實在太閃啦!位在大葉大學的校園內,近期多了一處超萌景點,一顆巨型的翠綠樹體,被修整成超大心形形狀,可愛模樣療癒又浪漫~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這顆隱藏在大葉大學西側停車場的心形樹,由於佔地寬敞,不僅人站在一旁顯得特別嬌小,就連愛車也能一同入鏡,成為近期車友與網友們的秘密打卡景點。

◎照片來源IG:fifi60275_

 

加上大村原本就知名的「雙心池塘」,距離大葉大學也僅約5分鐘車程而已,正適合找一天來場浪漫半日遊,把滿滿愛心拍進回憶裡,不過要注意,校園內請勿隨意製造垃圾,並且需遵守校方規定,以免造成雙方不便。


【大葉大學愛心樹】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

座標:(23.9980410, 120.5909990) 西側停車場內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超可愛!童話風農場超療癒,萌萌草泥馬、小鹿斑比、小白兔近距離互動,浪漫庭園散步去,網美佈景超好拍,放鬆踏青選這裡

◎照片來源IG:eight1010

可愛的小動物總是能撫慰疲憊的心靈,位在彰化有一座今夜「星辰休閒農場」裡頭有著許多超可愛的小動物,園區內植被遍佈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還有多座童話風格的網美裝置,讓你踏青、美拍一次Get,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maruko_1227

園區佔地寬廣,療癒的草泥馬、超人氣小鹿斑比、迷你天竺鼠等這裡都看的到,還開放近距離互動,看著小動物們可愛的神情,平時累積的壓力瞬間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園區還設有多座好拍裝置,繽紛的小木屋、夢幻馬車、浪漫花園步道、異國風電話亭等都是必拍,出發前可要記得先將手機充好電呀!

◎照片來源IG:zhen__0511

要是玩累了,園區內也設有餐廳可以坐下來歇歇腳,店家除了咖啡飲品外還提供鍋物、簡餐、甜點、輕食,來場浪漫的午餐約會或是下午茶都很是愜意,菜單價位落在100~320元間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可以被小動物療癒又能拍美照間下午茶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彰化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ohnaqian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石牌路一段428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假日09:00-19:30

票價:

全票200元(平假日折抵50元~)

半票60元(100公分~140公分兒童/不折抵)

免費入園(未滿100公分以下幼童/石牌里居民/彰化縣草湖村/身心障礙人士)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