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唯一一棵超珍貴「國寶樹」開花中

◎照片來源IG:qiuung

 

如果只有一朵小小波斯菊開在田邊,可能許多人不會去注意,但如果是一整大片,那數大就是美的繽紛畫面感可是美不勝收,但這回只有一棵也能超驚豔!隱藏在台北巷弄裡的四月限定近期悄悄登場,超壯觀的金黃花朵開滿在樹枝上,感受一場「樹」大就是美的時刻就是現在!

▼每年四月開花時也有黃金雨美稱

◎照片來源IG:qiuung

 

這棵在公館台電大樓對面的巷弄裡、溫州公園旁的「加羅林魚木」,來自大洋洲的加羅林群島,在全台北有近2千棵受保護的樹木中,可是僅有這一顆魚木,加上擁有近五層樓高的高度,在每年四月都會開滿黃白色花瓣時,壯觀的金黃色畫面十分少見,也成為台電在寄送紙本帳單封面上的主角之一。

◎照片來源IG:audi.yu

 

這棵被譽為「國寶樹」的加羅林魚木,開出的花朵在剛開始呈現白色,盛開時轉為黃色,故能瞧見黃白交織的迷人畫面,目前花況正佳,預計花期會維持2~3週時間,從捷運台電大樓站走路也只要5分鐘即可抵達,想要賞花可以開始走一波啦!

-


【台電加羅林魚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0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公主們回宮!貴婦百貨最新「摩洛哥花園」佈景登場,馬賽克噴泉、幾何雕花拱門,精緻異國風全都免費拍!

▲這回來去摩洛哥!貴婦百貨最新佈景登場

◎照片來源IG:huiting.wu

 

誰說異國風要出國才能拍!總是有無限浪漫創意的超猛貴婦百貨BELLAVITA,這回又出大絕,將廣場中央打造成華麗摩洛哥中庭花園,磚紅色砂岩外牆、幾何紋樣雕花拱門、馬賽克拼接噴泉,加上熱帶植物與花卉,結合法式與地中海風情的全新佈景全部都能免費拍個夠!

▼混合著歷史傳統生活的風韻,與現代風格平行共存的摩洛哥,有著歐洲後花園的美名

◎照片來源IG:venus_violet

 

繼上回打造的峇厘島度假風、北歐耶誕雪屋後,每次的新風格、新設計總是讓人驚艷滿點的BELLAVITA寶麗廣塲,這回將摩洛哥花園搬進室內,以經典的磚紅色為主色調,融入華麗馬賽克元素,仙人掌、金琥、及櫻桃鼠尾草等多種熱帶植物點綴其中,精緻設計彷彿一秒踏入異國國度中。

▼伊斯蘭式花園圍繞著茂盛的熱帶花草植物

◎照片來源IG:huiting.wu

 

◎照片來源IG:brandywonderland

 

◎照片來源IG:brandywonderland

 

目前預計展出至5月初,想拍可以開始動身,來場不流汗的美拍就別錯過這啦!


【BELLAVITA寶麗廣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營業至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