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阿里山林管處 (示意圖,實際活動現場依主辦單位規定)

2021阿里山「春季大曲線觀星營」近日開放報名,結合在地特色與自然生態要帶領大家一起漫步星空下耍浪漫,去年沒跟上的粉絲們可要手刀衝刺搶名額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

iphotongraphy (示意圖,非近期拍攝,實際活動現場依主辦單位規定)

今年共規劃有4月24-25日、5月8-9日、5月15-16日、6月5-6日、6月12-13日共5梯次,於12日起開放報名,四月份梯次秒殺,不過目前五、六月都還有名額,想參加的朋友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搶先卡位。

◎照片來源IG:lucchatz_ii  

 (示意圖,非近期拍攝,實際活動現場依主辦單位規定)

◎照片來源IG:nemo643328 (示意圖,非近期拍攝,實際活動現場依主辦單位規定)

由北斗七星出發,連合牧夫座一等星「大角」、室女座一等星「角宿一」形成微笑曲線,這次的觀星營與嘉義市天文協會合作會有專人解說、行程中也會安排阿里山生態導覽、巨木群棧道生態體驗與天文相關主題體驗等活動,相信大小朋友們都可以玩到超開心,快約上三五好友們一起看星星吧!
(下方有報名連結)

※本活動地區海拔約2000公尺~2500公尺,須步行超過4小時(兩天合計約10Km),有氣喘、高山症、心臟病等疾病者,請斟酌自身體能報名參加/最低參加年齡以9歲以上(國小三年級)為宜。

◎照片來源IG:wendy_86413

-


【2021阿里山春季大曲線觀星營】

報名期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相關資訊&梯次查詢:
(請點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季節限定!阿里山螢火蟲季正式開跑,螢光翩翩飛舞點亮山谷超夢幻,地上版星空銀河必追別錯過

◎照片來源IG:tw.andy84118

每年4月份開始進入螢火蟲季節,嘉義阿里山好山好水的天然優勢相當適合螢火蟲生長,每年都是賞螢火蟲的熱點,2021阿里山將於4-6月份展開,想一睹夢幻螢光翩翩飛舞的朋友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準備出發。

◎照片來源IG:fanggug

◎照片來源:阿里山風管處

阿里山區的螢火蟲種類多達42種,分布從低海拔到中高海拔區域都有,太興飛瀑步道、瑞峰南天巨屏、瑞里野薑花步道、水社寮車站、圓潭生態園區、光華社區、樂野社區一帶都可看見螢火蟲可愛的身影,加起來有成千上萬隻,夜晚時在山谷間閃閃發光,畫面相當夢幻。

◎照片來源:阿里山風管處

◎照片來源:阿里山風管處

目前預計最佳賞螢期會落在4/10~5/10日期間,各個社區也會安排專人導覽,去年沒跟上的朋友們可要把握機會快走起,另外也提醒大家前往前往時要記得遵守「不打燈、不喧嘩、不捕捉、不闖入」的四大原則,也不要亂丟垃圾或破壞環境要一起好好愛護生態與美景喔!
(下方有導覽場次連結)

◎照片來源IG:calvin_ares19

-


【2021阿里山螢火蟲季】

活動期間:即日起~6月初

相關訊息&導覽場次:(請點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