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古蹟裡的超療癒小天地!

◎照片來源IG:char7otte__

 

柴柴控們快來!這間今年年初才營運的咖啡廳,隱藏在日治時期建造的洋和官舍中,充滿療癒氛圍的木作建築,空間寬敞又舒適,在院子裡還能看見兩隻超萌柴柴店長不定時巡邏,加上可愛的柴柴造型茶點,慵懶的下午茶來這太紓壓~

◎照片來源IG:yuuue_ttt

◎照片來源IG:yuuue_ttt

建於1935年的花蓮縣定古蹟檢察長宿舍,擁有近85年的歷史,座落在市區的三民街上,日式木構的設計復古又典雅,在近期由「斗宅。揀茶舍」進駐後,成為超萌療癒新天地,榻榻米、柴柴紙雕、木簾、日式書齋等,咬一口可愛造型柴犬的餅乾、麵包,一黑一咖的兩隻店狗們相伴,絕對是喜愛毛孩們的天堂景點啊!

◎照片來源IG:sshjoyce

◎照片來源IG:julie.food.tw

不過要注意,低消為一杯飲品,園區可以帶寵物進入,但僅可在戶外跑跳,且進入室內必須脫鞋並「穿襪」(如果沒有現場也能10元購買襪套),不定期還有舉辦活動、市集,如果沒有打算來下午放鬆一下,每天上午9點到12點也免費開放入內參觀。

◎照片來源IG:sshjoyce

-


【咖逼小売所 | 斗宅。揀茶舍】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三民街23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四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免費景點!IG必收4個看海小祕境,山海同框拍美照,夢幻盪鞦韆賞海景,拍爆記憶體別錯過

蔚藍的大海總是能撫慰疲憊的身心靈,幫你整理出花蓮4個看海小祕境,無敵的海景和IG美照一次收編,快做好筆記,下次想要放鬆一下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大灣休憩區】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台11縣59KM

位在台11線上的「大灣休憩區」佔地雖不大,地理位置絕佳設有平坦好走的木棧道,可以一邊吹著海風散散步相當愜意,站在景觀平台上蔚藍的無敵海景盡收眼簾,旁邊還能欣賞山巒綠意美景,取景角度對的話,還能夠拍到山海同框的療癒美照,但「大灣休憩區」佔地不算太大,建議當作旅途中繼休憩區會比較適合喔!

◎照片來源IG:doreen_share

◎照片來源IG:mooooooooooma


【石梯坪&項鍊海岸工作室】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台11線

距離大灣休憩區開車只要9分鐘左右的石梯坪,也是夢幻網美照必收的看海景點,天然的灰白色石岩搭上蔚藍大海,怎麼拍都超美,不過這裡較多岩石路,建議要穿著好走止滑的鞋子比較安全喔!

◎照片來源IG:imannchi

◎照片來源IG:mi_0227

▼除了岩石外附近還有一處的項鍊海岸工作室鞦韆絕對是必拍

◎照片來源IG:ariel__princess


【四八高地】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華東路

花蓮七星潭的四八高地又稱「奇萊鼻」,因為地理位置極好以前戰爭時是相當好的軍事基地,可以將周邊180度的廣角海景一覽無遺,是相當理想的觀海景點,近年又新規劃的曼波園區中種植不少花草植被,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可賞還有一棟宛如偶像劇中才會出現的透明鋼琴屋,來一趟就有發不完的美照。

◎照片來源IG:haohouse1939

◎照片來源IG:taiwan.4fun


【新社梯田】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新社部落

花蓮的「新社梯田」也是熱門的賞海景點,每年六月稻子成熟的季節,田野間的風光從綠油油的一片轉成唯美的金黃色稻浪,可以一次將蔚藍大海與療癒稻田一次收編,旁邊還有、鞦韆與多座地景藝術,就算是休耕期也相當好拍喔!

◎照片來源IG:felixlee420 (示意圖/稻子為夏季休耕前拍攝非現況)

◎照片來源IG:shih.shin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