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enping0928

銅板價美食不僅cp值超高省荷包,還能讓人吃到大滿足,位在桃園中壢中原夜市就有一家超浮誇的紅豆餅,還將經典台灣小吃「鹹酥雞」包入內餡中,讓你多個願望一次滿足,而且還只賣銅板價,絕對是小資們必收!

 

◎照片來源IG:4_9.liang

小小簡約的攤販沒有浮誇的店面的「頑餅」,主打直徑8公分的巨無霸紅豆餅,除了常見的奶由口味外還有爆漿起司、泡菜起司等,甜鹹皆有,其中還有一款「起司鹹酥雞」,外酥內軟的餅皮加上滿滿的雙色起司再放上金黃鹹酥雞料多到餅皮都蓋不起來,一口咬下牽絲又不乾柴絕對是來店必點。

◎照片來源IG:

hi__cici

◎照片來源IG:hi__cici

「起司鹹酥雞」滿滿餡料一個只要50元銅板價,其他菜單大約落在20~50元不等,價格相當親民,不過要注意的是店家除了週二固定公休外,遇上下雨天也可能不定時公休,出發前可要記得先至店家的FB查詢以免撲空,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中壢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4_9.liang

-

【頑餅-中原總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8號

營業時間 16:00-22:00(固定週二公休、下雨天可能公休出發前請先至粉絲頁查詢)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太邪「餓」!隱藏版牽絲「明太子起司雞排」,一咬爆漿好療癒,三星蔥干貝、絲瓜蛤蜊雞,超狂口味一定要吃到,錯過垂心肝

 

◎照片來源IG:taoyuan543

 

說到台灣小吃,經典的鹹酥雞與雞排絕對是榜上有名,位在桃園中壢有家隱藏版的「陳記鹹酥雞」,不僅有爆漿起司雞排,還有各式各樣海陸超狂配料,有不少饕客都特地前往朝聖,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cross_heaven

中壢「陳記鹹酥雞」一週只營業4天,每次開店僅有短短四小時,主打浮誇配料的雞排炸物,濃厚的起司內饀裹入雞排中,炸的金黃酥脆,一口咬爆漿的牽絲起司宛如噴泉般湧出,超級療癒,更被網有譽為「被燙傷也要吃」的超狂美食,另外還有明太子、海鮮、干貝絲瓜蛤蜊雞都是人氣必點。

◎照片來源IG:cross_heaven

店家還會依照不同時節推出隱藏版口味,每次來都充滿驚喜感,而且菜單價位大約落在20~100元間,相當親民,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到超豐富的爆餡美食,一定放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中壢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tingyu.wu1106


陳記鹹酥雞 - 中園總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市中園路100號(總店)

時間:週四~週日/14:00-18:00

FB:陳記鹹酥雞 - 中園總店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