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市集懶人包一次看!本週末(4/24、4/25日)北中南必逛市集都幫你整理好啦!不管你是美食饕客、肉桂控、文創小物控通通有,快作好筆記準備逛爆。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


【肉桂市集】

活動時間:2021/04/24、4/25日

活動地點:台北東區頂好廣場(忠孝復興捷運站)

全台唯一首創「肉桂捲市集」將於本週末於台北東區頂好廣場登場,現場嚴選出25家電商平台上超熱門的商家,焦糖醬、奶油糖霜、黑糖核桃、威士忌肉桂捲通通有,各有特色的獨家配方絕對是肉桂控必衝。

 

◎照片來源:肉桂捲市集

◎照片來源:肉桂捲市集

-


【鹹酥雞嘉年華】

活動時間:2021/04/24(六) 14:00-20:00

活動地點: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高雄大遠百戶外廣場)

高雄大遠百戶外市集本週將舉辦「鹹酥雞嘉年華市集」,從70家中選出北中南超人氣25家商家,隱藏在巷子裡炸雞鋪、傳統經典搭上麻辣爽口,還有中藥調製的祕方、獨家醬汁等鹹酥雞,素食與海鮮通通有,海陸美味一次收。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照片來源IG:milustore_2017

-


【艸食祭 遊牧食草】

活動時間:2021/04/24、4/25日15:00-21:00

活動地點:高雄愛河河畔(靠近高雄市立電影館)

喜歡蔬食的朋友們也先不用敲碗,週末在愛河河畔超人氣艸食祭「遊牧食草」再度回歸,台、中、日、韓、美、義、法通通有,不僅有主食還有甜點絕對超滿足。

 

◎照片來源FB:La Rue 文創設計 (示意圖)

◎照片來源FB:La Rue 文創設計 (示意圖)

-


【廢人市集】

活動時間:2021/04/24、4/25日

活動地點:天母SOGO廣場、高雄大統五福店

名字超逗趣的「廢人市集」,台北天母SOGO廣場與高雄大統五福店同步開跑,除了文創小物還會有輕食,吃美食逛市集絕對超療癒。

◎照片來源FB:廢人市集

◎照片來源FB:廢人市集

-


【宜!蘭人市集】

活動時間:2021/04/24日

活動地點:羅東文化工場草地

「宜!蘭人市集」主打宜蘭在地文創商家進駐,這次以「親子毛孩野餐日」為主軸,多達60家宜蘭特色品牌一同限身,還有汪喵街、野餐巷、小人路等展區,一定要帶著毛小孩來這裡走走。

◎照片來源IG:宜!蘭人市集

◎照片來源IG:宜!蘭人市集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飽飽吃一波!達美樂限時限量一日快閃再度登場,外帶大披薩只要「222元」,考滿分還能免費吃!

▲大披薩吃起來!一塊只要222元

◎照片來源:達美樂

 

濃郁的起司、酸甜醬料、滿滿餡料均勻的撒在酥脆餅皮上,咬上一口幸福滿點的披薩,總是許多人不會錯過的美味料理,達美樂繼2月後,再度推出一日限定快閃好康活動,這回不用先跑出門排隊預定,只要4/22當天凌晨至官網下單,外帶大披薩一個只要222元,搶到就能飽飽吃一波!

◎照片來源:達美樂

 

這回的一日快閃活動,從4月22日凌晨00:00開始,需至官網預約,成功後要親自至門市取餐,有超過15種口味可供選擇,每個大披薩特價222元,要注意的是,每家門市限量300個,且限制非加價披薩。

◎照片來源:達美樂

 

如果沒搶到也別失望,達美樂4月28至4月30日,還推出「達美樂達滿分」活動,只要國小學童們,持109學年度下學期第二次段考(期中考)100分的考卷正本,本人親自至全台門市現場,就能兌換6吋個人披薩,口味限定為夏威夷、總匯以及白醬彩蔬,不接受預約訂購,毎家門市限量100個,換完為止。

◎照片來源:達美樂


【達美樂-限時限量快閃】

活動日期:4月22日 凌晨00:00起

活動官網:(請點我)

【達美樂-達滿分】

活動日期:4月28-4月30日

兌換內容:免費兌換6吋個人披薩1個

兌換方式:國小學生憑109學年度 第二學期期中考(或第一次段考)100分的考卷正本,親自到門市現場兌換,不能由大人代領。(平時考卷或不適用)

活動詳細資訊:(請點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