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dd.huang827

桃園大溪的「Abbraccio 抱抱義大利」是一家充滿浪漫風情的小餐館,鵝黃色的建築搭上強烈對比的遮陽棚與露天的街邊座位,打造出彷彿置身異國的渡假感,室內室外都超好拍,喜歡拍照的朋友們來到這裡保證拍到忘我,每一張都是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IG:butternba

◎照片來源IG:weihao0412

這裡的菜單也充滿義式風情,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提供主食類與甜點,披薩與提拉米蘇是人氣一直居下不下的來店必點,菜單的價位落在90~380元間相當親民,就算是沒有太多預算的小資們也能輕鬆享受。

◎照片來源IG:www111060

◎照片來源IG:www111060

 

◎照片來源IG:duffy_lifediary

店家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毛小孩也能一起來享受愜意下午時光,不過要注意這裡一週只營業五六日三天,出發前可以事先至店家FB查詢&預約以免撲空,快收進口袋名單中,約上姐妹們來場偽出國打卡吧!
(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butternba

 

◎照片來源IG:abbraccio.italy

-


【Abbraccio 抱抱義大利】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承恩路438號

營業時間:五、六、日08:00-17: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遠離塵囂!隱藏山林間的浪漫咖啡館,坐擁美景喝咖啡,漫步森林芬多精,寵物友善好愜意

 

◎照片來源IG:as660707

座落桃園台七線上,有一家隱藏在山林間的「丸山咖啡」,坐擁地裡位置優勢視野相當遼闊,庭園佔地頗大,種滿花草植被,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可賞,若是想在假日遠離塵囂,這裡絕對是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xinyu0912

庭園中設置多座佈景,還未正式走到咖啡廳就殺了不少記憶體,三層樓高的貨櫃建築,帶點美式鄉村風的設計,一樓的室內座位充滿了咖啡香氣,二樓的設有大片的玻璃窗,可將外頭景色一覽無遺,三樓的露天座位視野更是極好,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帶著山林間的芬多精氣息,令人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miteyyu

 

◎照片來源IG:i_iooo.o

除了咖啡飲品外,咖啡廳也提供主餐、輕食與甜點,不管是午餐約會或是姐妹掏下午茶都很適合,價位大約落在130~350元左右,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負擔太重,這裡同時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時不時還會有可愛的貓咪店長出沒"桌邊服務",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散步,還能吃下午茶賞美景的地方,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桃園可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tristayanyan

◎照片來源IG:dingconnie11


丸山咖啡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丸山2鄰8號之1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假日09:00-19:00

※低消130元,免門票

※除二樓座位區外,其他區域皆是寵物友善

※營業時間可能依天氣因素有所變動建議出發前先至丸山咖啡官網查詢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