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拉麵店台中首店來了!

◎照片來源:一蘭拉麵

終於等到了!在台灣、日本都擁有超高人氣的「一蘭拉麵」,在2017年首次登台開在台北信義區後,就一直沒有全台展店計畫,而北部也僅有兩間分店,終於等待4年後,全台第三間分店將落腳台中,預計2021年夏末秋初就會開幕,地點選在台中西屯區!

◎照片來源:一蘭拉麵

主打天然豚骨拉麵專賣,濃郁的湯頭與客製化的麵條硬度、湯頭濃淡,甚至還有隱藏版的「加飯」吃法,即使有拓展自己煮的袋裝料理,也無法撼動一蘭拉麵店面的超人氣,而這回將首度離開台北,選擇在台中開設新分店,座位與坪數預計與台北店差不多,也將採取24小時營業,預計暑假8月左右就能開幕。

◎照片來源:一蘭拉麵

至於正確的開幕地點,目前透露將在台中市西屯區,預計將在秋紅谷對面、朝富路上的國光客運旁附近開店,如果確定,店面距離原BRT的站體超近,交通特別方便,附近還有百貨可逛,令人超期待啊!


【一蘭拉麵】

※台中店預計8月開幕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超期待!中台灣電影中心模擬圖曝光,佔地萬坪超浮誇,LED曲線螢幕牆、9座放映廳,最快年底前登場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籌備已久的「中臺灣電影推廣園區」座落水湳智慧城,近日模擬圖曝光,夢幻的建築外觀超具前衛的設計感,旁邊還有一大片綠地,相信正式開幕後將會成為台中熱門的休閒新據點。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中台灣電影中心」佔地約11,495坪,是一座地上9層地下3層的超大型建築,光是放映廳的部分就多達九座,約可同時容納1700席位,未來除了商業放映外也規劃不定期舉行特色影展及影視、動畫、漫畫相關活動。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除了影廳外,「中台灣電影中心」還規劃了融入媒材故事與結合AR、VR等技術的「展覽互動區」、提供本土電影、動畫、漫畫創作者共同工作空間的「新創工作室」,以及獨立商店、餐飲區及活動資訊站,集文藝、休閒為一體,吃喝玩樂通通有,還會設置觀景台可將大台中美景一覽無遺,夜晚時更是浪漫度爆錶,若是工程順利,有望於今年年底前開幕,不過詳細的開幕日期還是待官方公佈,大家可以開始期待囉!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


【中台灣電影中心】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水湳智慧城

※預計最快2021年底前開幕

※提醒大家施工階段請勿擅闖工程地,以免發生危險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