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Tree法式餐廳

繼王品推出龍蝦免費吃之後,位在台北的「Tree法式餐廳」也於母親節前推出姓名對對碰活動,只要對中就再送一份「波士頓龍蝦料理」請你吃。

◎照片來源:Tree法式餐廳

凡即日起~5/15日止,只要名字中有「佳」、「穎」、「鳳」、「淑」、「慧」這5字中的任何一字,同字或同音都可以,在活動期間於晚餐時段來店點選「母親節特別套餐」,就能憑身分證件,再送一份「波士頓龍蝦料理」,爽吃母親節大餐超療癒。

◎照片來源:Tree法式餐廳

不過要注意餐廳採套餐預約制,想吃建議提早安排行程訂位以免撲空,快呼叫身邊有「佳」、「穎」、「鳳」、「淑」、「慧」出發吃大餐吧!

-


【Tree法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26號_

電話:02-2726-2308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雅、婷、怡、君」站出來!王品牛排姓名對對碰超好康,千元龍蝦對中免費吃,一個字中也能有半隻!

▲雅婷怡君站出來,整隻龍蝦免費吃!

◎照片來源:王品

 

最近不管是樂園還是餐廳,都掀起一股姓名對對碰,不僅有趣,也能省一筆小開銷,這回王品牛排再度於母親節檔期推出「尋人啟事」活動,只要姓名中有雅、婷、怡、君,對中一個字送半隻龍蝦,兩字相同價值千元的整隻龍蝦免費吃!

▼不管是叫雅婷、怡君還是雅君、雅怡、怡怡、婷婷、婷君,都能享用免費龍蝦

◎照片來源:王品

 

在全台有10多間分店的王品牛排,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繼去年的秀霞淑美後,今年改為新世代的「雅」、「婷」、「怡」、「君」,只要在4月20日起至5月31日前,來店消費套餐者,持證件證明,姓名中有相同的一個字,就能免費吃半隻「法式紅醬龍蝦」(價值528元),如果對中其中兩個字相同者,一整隻價值1,056元的法式紅醬龍蝦免費吃。

▼先前活動「法式紅醬龍蝦」資訊照

◎照片來源:王品

 

-


【王品牛排】

活動日期:4月20日-5月31日

活動辦法:來店消費套餐者,持身分證明,姓名中有「雅」、「婷」、「怡」、「君」,對中其一送「法式紅醬龍蝦」半隻,對中其二送「法式紅醬龍蝦」整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