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其實還有許多美麗的景點數不勝數,等著大家一起來挖掘採點,這次幫你整理出海底必追4景點,快蒐集旅遊夢想清單,打造專屬與自己的追夢行程吧!


#澎湖【海底薰衣草森林】

說到海底必追,其中一項就是海底版的"薰衣草森林",位在「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的東吉海域,因海水相當清澈,因此有不少豐富的海洋生態,海底薰衣草其實是罕見的「紫色鹿角珊瑚」每年4月開始到9月份是最佳觀賞期,蔚藍的大海搭上夢幻紫色絕對是此身必追美景之一。

◎照片來源IG:angelaywei

◎照片來源IG:freemind_freediving


#綠島【藍洞】

許多人知道義大利有座世界知名的藍洞美景,其實在綠島也藍洞秘境,這裡是一個月形海蝕洞,在特定時間會有光透入海中相當夢幻,還能欣賞到色彩斑斕的魚群及珊瑚礁,美的令人陶醉。

◎照片來源IG:tumaiyoga

◎照片來源IG:hellodavidlee


#綠島【海底郵筒寄信】

海底下11米竟然可以寄信!全世界最深的海底郵筒就在綠島,以綠島小精靈「克里蒙氏豆丁海馬」作為郵筒造型,旁邊還有海洋之心的人工漁礁可以拍照打卡,不僅可以為旅程留下最深刻的回憶而且還超級浪漫呀!

◎照片來源IG:mkmkmk_0529

◎照片來源IG:_huaaahuaaa_


#屏東【小琉球浮淺】

台灣其實有許多地方都能浮淺,不過小琉球是全台灣六大離島之中,唯一的珊瑚礁島,整座島被珊瑚礁圍繞著,海水相當清澈,也是遇見海龜機率最高的地區,和可愛海龜一起徜徉在夢幻的海底世界中,絕對超療癒,不過要提醒大家要與海龜保持社交距離,千萬不要觸碰或是騷擾海龜,以免受罰喔!

◎照片來源IG:kaikai_jian

◎照片來源IG:huangmingfu_photography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開飛機不是夢!輕航機飛行體驗新玩法,療癒起飛拍美照,超帥飛官換妳當,此身必追夢想清單別錯過

◎照片來源IG:ting__1

搭飛機不稀奇,現在位在台中還有輕航機飛行體驗,當個帥氣飛官自己開飛機再也不只是夢,還能拍美照打卡超療癒,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isla0710

輕航機飛行體驗位在台中烏日的「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需要透過事先預約報名,飛行當天會有飛行原理、安全須知、輕航機構造等講解,徹底的教導體驗者相關知識,也會視氣象概況做飛行分析,彷彿就像是一名真正的飛行員,絕對是此身必追夢想清單之一。

◎照片來源IG:judymoon0406

◎照片來源IG:judymoon0406

體驗會依照報名的項目與體驗長度有不同的收費,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以免撲空,現場還會貼心準備飛行衣讓體驗者置裝,想拍出超帥飛機照,來這裡準沒錯,快收進旅遊夢想清單中,找機會衝一波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isla0710

-


【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慶光路59-6號

※需事先線上預約匯款(報名詳情請點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