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iaoli_meow

宜蘭冬山的彩繪稻田近日開跑,讓不少粉絲迫不及待衝一波,位在苗栗苑裡每年五月份也有療癒的彩繪稻田可賞,今年採用五種顏色的稻穗打造出超美的地景藝術畫,去年沒跟到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du.donna

今年以「Mommy I love you(媽媽我愛你)」為主題,採用黑、紫 、黃、白、綠5種顏色的稻穗呈現出甜蜜的圖樣,母親節在即超映景,一旁的「愛情果園」中也設置馬卡龍色系堆疊的貨櫃屋觀景台,登高後可將彩繪稻田與田野風光一次收編,果園還有在地新鮮農產品與伴手禮與每日限定的小點心,拍完美照後還能吃點心買伴手禮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miaoli_meow

既然來到了苗栗苑裡,當然不能錯過藏在市場中的超人氣「耕牛園炸雞」,從早上8:30營業至下午13:00,每半小時出爐一批,炸的金黃酥脆一口咬下鮮嫩多汁的炸雞,常常一出鍋就秒殺,生意好到老闆沒時間包裝,只能自己夾再結帳,想吃比的可是手速,千萬別錯過,快揪上好友們來場苑裡半日遊吧!(下方有彩繪稻田&炸雞地址)

◎照片來源IG:bearfatlife

   / FB 熊胖の。妃常生活

◎照片來源IG:suwen9319

-


【2021苗栗苑裡彩繪稻田】

展覽時間:即日起~2021/6月底

地點: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灣麗路98號(愛情果園)

【耕牛園炸雞】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108號

營業時間:08:30-13:00(週一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超欠拍!夢幻繡球花季新登場,繽紛盛開宛如漫步精靈花谷,紅藍紫色通通有,3.2公頃園區放鬆好療癒,寵物友善踏青去

 

 

◎照片來源IG:whitecat8003  (圖為今年4/11日時拍攝花況)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每年春末夏初進入繡球花的季節,除了最受矚目的陽明山高家繡球花外,其實位在苗里的花露農場,也有繽紛的繡球花可拍,近期已陸續綻放不少,想拍花仙子美照的朋友們現在出發剛剛好。

◎照片來源IG:tarafuns

花露農場佔地寬達3.2公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可賞,每年的4-6月正值繡球花季,繽紛的繡球花佈滿園區美不勝收,加上設有多座網美裝置與花牆,每個角落都好拍到不行,來一趟就有發不完的IG美照。

◎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照片來源IG:pinkchi7

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帶著毛小孩來賞花散步也很是愜意,若是天氣狀況允許,預計5月份會進入最佳賞花期,快揪上好友們安排行程,出發拍一波美照吧!
(下方有地址&影片介紹)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


【花露農場-繡球花季】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8:30-17:30(週三公休)

※門票200元/人(可折抵消費100元)

※繡球花期預計4-6月前後,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 📍好想去苗栗|不出國也能拍小京都街!繡球花季開跑、唯美玻璃屋喝下午茶,入住超美精油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