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bsession_bar

結束忙碌的一天與三五好友小酌一杯吃美食絕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位在苗栗竹南就有一家「上癮餐酒館Obsession Bar」,放鬆吃美食美拍打卡一次滿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cat_0503.lyn

 

◎照片來源IG:cccccc.cat

「上癮餐酒館Obsession Bar」貨櫃建築的外觀略帶美式工業風感,室內採用大片的落地窗裝潢,樓上還有露天座位,夜晚時點亮燈串與霓虹燈,更顯浪漫氣氛,搭上綠意植摘的點綴讓人有種來到南洋島嶼渡假的放鬆感,隨手一拍都是IG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IG:mori_wu

◎照片來源IG:cat_0503.lyn

店家的酒類飲品也大走浮誇路線,繽紛的漸層、冒煙的、發光的通通有,時不時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隱藏版,紅酒、白酒、調酒、啤酒各式各樣的酒類飲品應有盡有,根本是酒鬼們的天堂呀XD

◎照片來源IG:wgfanthdn

◎照片來源IG:wgfanthdn

除了喝酒外,這裡也提供輕食、燉飯、義大利麵與排餐與炸物拼盤,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00~350元上下相當親民,小資上班族們也能輕鬆享受,這麼chill的放鬆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快揪上好友們下班衝一波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obsession_bar

◎照片來源IG:cat_0503.lyn


【上癮餐酒館Obsession Bar】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公北一路151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免費喝一杯!來去竹南4景點玩一天,苗版天空之鏡、墾丁南洋風、巨大啤酒廠,美拍聚會通通都能超有趣!

#【竹南濕地】

想來點苗栗版的天空之鏡就來這!位在苗栗竹南濱海森林公園裡,最南方的竹南濕地,擁有豐富的河口生態與海岸線美景,能騎乘自行車漫遊海濱美景,且因有海岸林蔭遮蔽海風與陽光,不管一年四季來都特別適合,還能瞧見海岸邊的白色巨型風車,放鬆紓壓超愜意~

◎照片來源IG: pierrehuang

 

◎照片來源IG:pierrehuang

 

-


#【竹南啤酒廠】

巨人喝的啤酒罐!這座超顯眼的台啤廠,就位在竹南台鐵站約10分鐘車程的地方,是東南亞最大的啤酒廠,不僅能跟放大千倍的啤酒們拍照,還有免費啤酒能品嘗,不過要注意,要開車的旅人可別跟著排隊啊。

◎照片來源IG:duckeybabe

 

◎照片來源IG:imissrainbow

 

竹南啤酒廠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和興路345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


#【蔬皮肚皮】

不用請長假,現在來趟這就能享受一場南洋熱情!位在龍鳳漁港附近的假日之森,是許多衝浪者們的隱藏秘境,不僅有一系列的水上活動,在入口處還有座能讓人彷彿一秒到達墾丁度假般的的美食小屋「蔬皮肚皮Super Duper」,海島風格設計特別吸睛外,美式風格的各種節慶派對、音樂演奏、BBQ等也讓人超嗨,絕對是揪上好友們來場玩瘋派對的絕佳好去處~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照片來源IG:tsao.coco.0211

 

蔬皮肚皮Super Duper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竹興里竹圍仔92號

營業時間:

  • 一店:11:00~19:00(週五延長至20:00,週六10:00~20:00)※七點之後接受預訂
  • 二店:平日須預訂,週六、日15:00~21:00

-


#【崎頂子母隧道】

來竹南玩,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景點,就是有著百年歷史的崎頂子母隧道與被影迷們大推的《我的名字》長階梯啦!由水泥磚與紅磚推砌而成,歷經了幾十年前的戰亂洗禮,如今牆面上還殘留當年轟炸機掃射後的彈孔痕跡,在穿越隧道後,兩旁的樹木形成長長的綠色隧道,被形容像是《神隱少女》裡的場景,而在崎頂子母隧道附近,崎頂車站旁有一座階梯,長長的階梯兩旁綠植點綴,神似電影《我的名字》的場景,特別有趣~

◎照片來源IG:haixing0527

◎照片來源IG:anprah

崎頂子母隧道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56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