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請快!最美海岸藝術作品即將撤展

◎照片來源IG:bonnie7967

在2015年第一屆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於加路蘭遊憩區參展的作品「在海邊看書,好嗎?」,展出後隨即成為近幾年旅人們遊玩東海岸時的熱門拍照打卡景點之一,七年來留下諸多美好的回憶,但大地藝術作品並不是永恆存在,如今這件作品將於5月7日結束展出,完成它的任務。

◎照片來源IG:__yayuuu72

在今年邁入第七屆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2021年將以「海歌山和」為主題,邀請了藝術家伊祐.噶照與達比烏蘭.古勒勒,在加路蘭遊憩區打造新的創作作品,其中伊祐.噶照便是「在海邊看書好嗎?」的作者,也是大地藝術節裡保存最久的作品,不過雖然這件藝術創作將在近期結束任務,但全新作品「月亮住在海裡」也即將進駐加路蘭,讓場域產生新的一種變化。

◎照片來源IG:yjian.tw

「在海邊看書好嗎?」預計將於5月7日撤展,最後幾天時間可得把握,來加路蘭遊憩區留下珍貴紀錄。

◎照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照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


【加路蘭遊憩區】

地址:臺東縣臺東市富岡漁港台11線,157.7K處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快訊】全球首發!台東限定超萌「HELLO KITTY熱氣球」造型曝光、7場光雕音樂會日期公告,還加碼活動延長至45天!

▲全球唯一、台東限定的「HELLO KITTY熱氣球」超萌曝光!

◎照片來源: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準備好了沒!「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7月3日登場,這回不僅將有全球唯一、臺東限定的「HELLO KITTY熱氣球」首度亮相外,更加碼延長活動日期至45天,還有超級期待的7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公告,今年夏天絕對要來台東嗨一夏!

▼身穿布農族藍色傳統服飾的「HELLO KITTY熱氣球」

◎照片來源: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這回首度打造的「HELLO KITTY 熱氣球」,以布農族傳統服飾妝點,超萌造型全球首發,而且還是只有台東限定,想看只能來台東,絕對是今年必看的熱氣球之一,不僅如此,今年原本預計只到8月8日的活動,也宣布將延長至8月16日,令人期待的熱氣球繫留體驗,則是預計將在5月5日開放線上預約購票。

▼今年七場光雕音樂會也公布日期與地點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另外,每年都必朝聖的光雕音樂會,活動時間也公告(詳細日期與地點顯示於下方),今年除了有鹿野高台、成功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和知本溫泉區以外,也將首次移師「杉原灣海水浴場」進行曙光光雕音樂會,快快準備好你的旅行箱,今年絕對要揪大夥來場超萌又超嗨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日期:7月3日-8月16日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

(1) 7/03(六)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開幕光雕)

(2) 7/09(五) 19:00 池上鄉 大坡池

(3) 7/16(五) 04:00 成功鎮 三仙台(曙光光雕)

(4) 7/23(五) 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區

(5) 7/30(五) 04:00 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曙光光雕)

(6) 8/06(五) 04:00 卑南鄉 杉原灣(曙光光雕)

(7) 8/16(一)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閉幕光雕)

 熱氣球繫留體驗

(1)活動日期:2021年7月3日至8月16日 (7/03開幕日當天僅開放下午場)

  • 上午場:上午05:30-07:00 | 上午05:00現場售票
  • 下午場:下午17:00-19:00 | 下午16:00現場售票

(2)線上預約:2021年5月5日中午12:00開始售票(「臺東熱氣球繫留體驗套票」線上預約資訊,請參閱「臺東慢漫遊」網站:https://taitung.funcar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