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pea1204 圖為今年5/4日下午於美人樹大道拍攝)

去年造成IG轟動的超可愛棉花糖樹的季節又來啦!近期位在雲林高鐵站附近與建成路美人樹大道的美人樹,近日果實成熟後爆出棉花,一球球宛如棉花糖高高掛在樹梢的模樣相當夢幻,遠遠看就相當吸睛,有不少過路人已搶先拍照,去年沒跟到的粉絲們今年可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pea1204 圖為今年5/4日下午於美人樹大道拍攝)

◎照片來源IG:pea1204 圖為今年5/4日下午於美人樹大道拍攝)

粉紅色的美人樹不僅開花時相當夢幻,木棉科的特性待果實成熟後會爆出圓圓雪白棉花,虎尾高鐵站附近雖然美人樹數量不多,不過因為相當茂密嘉上藍天的襯托下頗有意境,彷彿就像廣告般的場景。

◎照片來源IG:chih_hung_hsiao  (此圖為去年於雲林高鐵站附近拍攝)

◎照片來源IG:a0935000008  (此圖為去年於雲林高鐵站附近拍攝)

美人樹喜愛生長在溫暖的氣候中,其實在台灣各地都有不少地方種植美人樹,大家也可以在家裡附近找找看,也許會發現可愛棉花糖小確幸喔!

◎照片來源IG:nomifufu66  (此圖為去年於雲林高鐵站附近拍攝)

▼感謝pea1204提供資訊


【雲林-美人樹果實】

地點:

1.雲林高鐵站-虎興西五街與永興路交插附近

2.建成路美人樹大道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超可愛!全台首座「合掌」星巴克新登場,純白玻璃屋裡喝咖啡,IG美拍必收別錯過,愜意下午茶選這裡

◎照片來源IG:ddh_farina_

近期泰安的積木城堡星巴克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炫風,不過其實在這之前位在雲林北港也有一座超有特色的「合掌」星巴克新登場,夢幻的玻璃屋造型還有門市獨家的限量商品,絕對是粉絲們必朝聖的新景點。

◎照片來源IG:miss9290

有不少粉絲來到雲林都會朝聖當地鼎鼎大名的「北港媽祖」,結合祈福的雙手合十的意象為設計打造「北港星巴克」,外觀就像是「合掌」的動作,頗具特色,門市的牆面結合咖啡、傳統民俗,時尚中又不失本土在地特色,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亮點。

◎照片來源IG:sammi7255

針對商品的部分,北港門市結合台灣精選花生製成的人氣花生醬,推出「花生巧克力杏仁捲」,濃郁口感絕對是來店必嚐,另外還有「北港馬克杯」及「北港隨行卡」等獨家週邊,可以拍照喝下午茶的新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雲林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lhsmt0619


星巴克-北港門市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華南路38號

電話:05-7832647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