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unny780113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每年的4~6月進入藍眼淚的季節,馬祖每年都是人氣居高不下的「追淚」景點,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朝聖,不過除了馬祖以外近期位在金門也有夢幻藍眼淚蹤跡現身,粉絲們可以考慮衝一波「追藍眼淚」。

◎照片來源IG:jiang670580

◎照片來源IG:crocodile_studio_  

「藍眼淚」其實是來自一種名夜光蟲的渦鞭毛藻,因溫暖的南風季節,回暖的水溫導致夜光藻大量繁殖,經由海浪及自然風的波動後而會發出淡藍色的螢光,夢幻的場景曾被CNN列為世界15大奇景之一,絕對是此生必追的旅遊清單。

◎照片來源IG:cccbirds

金門的藍眼淚位在官澳海堤、慈湖、尚義成功海岸、料羅南石滬公園,后湖海濱公園、歐厝沙灘海岸一帶都有可賞,目前正式最佳觀賞季節,提醒大家,藍眼淚位在海岸邊,因無光害所以夜間視線不佳,欣賞藍眼淚時請結伴同行,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也不要丟擲石頭刺激藍眼淚發光或留下垃圾破壞環境,要一起好好愛護這片土地與美景喔!

◎照片來源IG:sunny780113


【金門藍眼淚】

觀賞季節:4-6月

觀賞地點:官澳海堤、慈湖、尚義成功海岸、料羅南石滬公園,后湖海濱公園、歐厝沙灘海岸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金門】真的想被海叫醒!每間都有「無敵海景」的超美歪海景民宿,蔚藍大海、浪漫夕陽,躺在床上就能美美賞景超紓壓!

▲窩在房間整天都可以!超美景觀旅宿實在太紓壓~

◎照片來源IG:sally_chou

 

旅行總是要有個衝動,有時候是想要慶祝一件事,有時候可能只是偶然看到一個景,就想包袱款款出發去~放鬆紓壓最想看到的不外乎是大海,這間位在金門的超美旅宿,就將一整面牆設計成落地窗,不僅超優採光,放眼望去是一整片的蔚藍大海更是美到最高點!

▼十分吸睛的建築外觀,館內有設電梯,方便行李上下樓

◎照片來源IG:hello_iamwilly

 

這間看一眼就成為許多旅人們的口袋名單-「海院子」,建築外觀有著凹凸的純白設計,地點落在金寧鄉與金城鎮交界,所以不管是想走訪後埔小鎮還是古寧頭戰線,都十分方便,最棒的是,每間房間都擁有絕佳的海景可賞,甚至還能用肉眼瞧見廈門,傍晚時分還能瞧見浪漫的日落美景,超治癒~

 

▼房型設計有樹屋、帳篷、茶屋、巴里島、現代日式等多種風格

◎照片來源IG:jack_food_diary

◎照片來源IG:wanniko1230

◎照片來源IG:dudwlz

 

◎照片來源IG:jack_food_diary

 

房價的話,兩人房平日最低約2400元起,假日約2600元起,早餐吃的是金門必吃的廣東粥,下回想來金門玩,記得一定要提前訂房看看,不然可就錯過這片海景超美的旅宿啦!


海院子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356號

粉絲團:

海院子-金門民宿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