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zlife_1224

夜貓們注意啦!位在台中沙鹿有一家超浪漫的景觀餐廳,不僅視野極佳可以遠眺中市的百萬夜景喝咖啡,還能和好友們一起玩桌遊而且CP值超高,約會聚會都很理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照片來源IG:sunshine_una

「岳家庄夜景咖啡廳」坐落海線沙鹿,因地理位置優勢少有遮蔽物,傍晚時能看浪漫晚霞與夕陽,夜晚時市區的燈火闌珊更是夢幻迷人,吹著徐徐的微風品嚐一杯咖啡,令人身心靈都放鬆不少。

◎照片來源IG:azlife_1224

◎照片來源IG:rita_ruiyi

店家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提供輕食甜點,菜單價位落在50~320元間相當親民,店內的多款都是免費提供任你玩,就算是沒太多預算的小資們也能輕鬆享受,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又不怕傷荷包的,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晚上想聚一聚就不怕沒地方去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shu_m09

◎照片來源IG:azlife_1224


【岳家庄夜景咖啡廳】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西屯路埔子里37號

營業時間:18:00-03: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收進清單!4個全新景點別錯過,26樓高空喝咖啡,海線小希臘拍起來,千坪夜市超好逛,新玩法行程這樣排

台中景點玩不完,舊的還沒踩完新的新景點有增加不少,幫你整理出4個全新超人氣景點,喝咖啡、拍美照、逛夜市通通有,快收進清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台中可別錯過囉!


【沙鹿休閒景觀步道】

台中市沙鹿區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導航輸入(24.2248940, 120.5884430))

有海線版萬里長城之稱的「沙鹿休閒景觀步道」,位在國道三號下方,長達2公里,視覺不斷延伸的步道,不僅拍照起來超有意境,還相當平坦好走,是隱藏版的散步祕境。

 

◎照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

-


【聯悦臻接待會館】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仁路二段四維路一段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09:00-21:00

※此景點為私人土地,相關參訪規定請依地主公告為主

充滿希臘風格白色建築,不規則的牆洞隨著陽光的照射,變化出不同的光影,簡約中又帶有文藝氣息的小清新意境,千坪的庭園被綠意包圍著,搭上唯美的池子、小橋流水,宛如一座隱身在大樓林立中的森林祕境,這裡其實是一家建設公司的接待會館,免費開放參觀,想拍超多打卡美照,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


【福岡冠軍咖啡 REC Coffee】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一段88號 (中國信託金融大樓 26樓)

營業時間:10:00-18:00

日本福岡冠軍咖啡「REC Coffee」首家海外分店座落台灣,4月中開始試營運首家登台的店面不選百貨公司而是選在金融大樓的26樓,門市面積寬達150坪,不僅裝潢延續日本店風格,器具及咖啡豆也都比照日本原裝進口,免搭飛機就像到日本喝咖啡。

 

◎照片來源IG:yang23m

◎照片來源IG:mego5417

◎照片來源IG:yang23m

-


【總站夜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與敦富一街口(好市多北屯二店旁)

營業時間:每週三、五、六、日

晚上就來逛近期轟動全台的台中總站夜市,佔地超過千坪、攤位多達400攤,吃喝玩樂通通有,療癒的是搭捷運就能到,來到台中一定要朝聖一下呀!

◎照片來源:總站夜市

◎照片來源:Google MAP / 好想去喔 (後製)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