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不鼓勵出遊,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景點收藏,待疫情結束後再出發。

◎照片來源IG:sherry03.20

夏季逐漸揭開序幕,炎熱的天氣讓人想念起蔚藍的大海,位在新北三芝區淺水灣,有一家去年12月才剛開幕「海邊灶咖」坐擁海景第一排的療癒美景,美的就像是明信片的風景般,若是在假日想要尋找一處遠離塵囂的看海小祕境,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sherry03.20

◎照片來源IG:loveatyang

咖啡廳建築採簡約的純白矮房,院子使用木頭打造浪漫露臺,旁邊就是蔚藍大海超有渡假風情,室內的延伸木質調設計,幾株綠意植被點綴下是愜意,旁邊有風的遮陽棚座位,可以一邊吹著徐徐的海風發呆,賞景喝下午茶,真是超級Chill!

◎照片來源IG:hsuan0711

◎照片來源IG:naomi_rumi

除了咖啡飲品外,咖啡廳也提供中式手路菜套餐、義大利麵、鍋物、輕食與甜點,還有幾款啤酒、調酒,不管是午餐約會還是愜意下午茶都很適合,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20~350元間相當親民,傍晚時還能欣賞浪漫夕陽將海岸線染成金黃,夜晚點亮燈串更是迷人,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yi_yi1123

 

◎照片來源IG:mrsleexoxo

-


【海邊灶咖】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19之1號

營業時間:10:30-19:30(周二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不只落羽松!超萌「鹿」羽松新登場,可愛小鹿斑比、跳跳羊近距離互動,療癒妳的身心靈,踏青行程選這裡

◎照片來源IG:guang_wanniii

可愛的小動物總是能撫慰疲憊的心靈,位在新北金山有座今年新開幕的「鹿羽松牧場」,生態豐富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們,若是想在假期踏青順變療癒一下,這裡絕對是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sharrypf

◎照片來源IG:nikki.919

農場中除了梅花鹿外還有捲捲毛的「綿羊豬」以及喜歡在跳來跳去的「跳跳羊」,看著他們呆萌又有活力的樣子平時累積的疲憊都瞬間被治癒了不少,農場還開放進距離互動,可愛模樣萌翻一票粉絲們的心。

◎照片來源IG:sarah352105

◎照片來源IG:leeu.710

若是遇見雨天,農場有可能會休園,大家出發前可以事先查詢農場的官方資訊,另外也提醒,和小動物近距離接觸時不要做出會驚嚇到牠們的舉動,也不要隨意餵食非農場提供的食物,要好好的愛護環境和可愛動物們,快揪上好友們準備出發和小動物們一起玩耍吧!

◎照片來源IG:nikki.919

◎照片來源IG:u10112049


鹿羽松牧場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Google座標:25.239188,121.599389)

電話:0956-020-406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30/假日09:30-17: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