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不鼓勵出遊,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景點收藏,待疫情結束後再出發

◎照片來源IG:jully426132  (照片為之前拍攝)

每年的5月中旬左右進入天人菊的季節,天人菊是澎湖縣的縣花,在澎湖各地都能看見滿開模樣,不過除了澎湖外,位在苗栗也有免費的天人菊秘境可賞喔!

 

◎照片來源IG:h661217

後龍海角樂園坐擁地理位置優勢旁邊就是唯美的海岸線,純白色的風力發電大風車旁就種植不少天人菊,隨著天氣逐漸炎熱綻放不少,成了隱藏版的海濱秘境,隨手一拍都是超有意境的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天人菊的花期較長,一般落在5-10月,大家可以先收藏起來之後再去,後龍海角樂園免收門票,可以愜意散步拍美照順道賞海,絕對是理想的出遊景點喔!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海角樂園】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33線(可先導航至好望角會看見海角樂園的路標)

※自然景觀及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挑戰小百岳!海拔2千公尺的台版富士山,雲海與森林圍繞的絕美景色超夢幻,遠離塵囂呼吸芬多精,感受原始大地風光

 

◎照片來源IG:emma420281

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復甦,各地百花綻放春意盎然,涼爽的氣候也正適合到山上走走呼吸芬多精,位在苗栗的「加里山」座擁地理位置優勢,雲海與木林繚繞,絕對是親近大自然放鬆的好景點。

◎照片來源IG:popogreentea

「加里山」海拔約2220公尺,步道全長單趟約3.2公里,在台灣小百岳中排名34,因外形被譽為台灣富士山,沿途有著豐富的生態,登高後能夠俯瞰絕美雲海、遠眺磅礡雪山,宛如隱世淨土美不勝收,絕對是口袋名單必收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chenjouwen

◎照片來源IG:pearrr.tw

登加里山共有鹿場登山口、大坪登山口兩處入口,雖然不需要額外申請入園,不過沿途部份路段高低落差較大且需要攀繩,屬於進階的中級山,適合有登山經驗與有運動習慣的朋友,初心者比較不建議,提醒大家,山上早晚溫差大,前往時要記得備妥保暖衣物並結伴而行,也不要破壞環境或留下垃圾,要一起好好愛護這片土地與美景喔!

◎照片來源IG:doublebearhsieh

 

◎照片來源IG:csh.14


加里山

地點:苗栗縣南庄鄉

(有鹿場登山口、大坪登山口兩個主要登山口)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