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緣故有許多人改遠距上班,學生們也改為在家線上上課,近期淡水國小第24屆美術班,由美術老師陳姿穎老師(Zn chen老師)帶領學生們跳脫一般常見的美術媒材,改採用家中隨手可得的生活用品進行了一場創意無極限的作品創造,超乎想像的作品一發表後立刻吸引了大批網友前往朝聖,小朋友的創意比我們想像的更加豐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27位小朋友的創意作品吧!

※照片由淡水國小陳姿穎美術老師以及淡水國小美術班第24屆學生家長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翻攝或作其他用途使用

▼常見的蔬果除了營養滿分外,化身為藝術作品也相當吸睛呢!

▼水彩和畫筆這次不用來畫畫,直接變成藝術作品,繽紛的模樣真的讓人看了心情很好呀!

▼頭上戴著鳳梨手腳彎曲活潑的就像是在跳舞

▼衛生紙、牙線等每天都要用的日常用品竟然變身成可愛蝴蝶結女孩

▼葉菜類撥開後化身為華麗的時裝秀

▼長髮飄逸的公主與王子就藏在其中呢!

▼連大人早上剩下的咖啡渣都可拿來利用,讓人對咖啡渣與果皮有了新的見解

▼大家有發現裡面藏了很多小朋友喜歡吃的東西嗎?

▼各種不同的材質的物品,拼裝再一起迸出新創意

以上就是淡水國小美術班超有創意的美術作品,陳姿穎老師也預告之後的課程會越來越精彩,屆時會再跟大家分享可以開始期待。疫情期間無法出門大家也可以在家試試看親子一起發揮創意蹦出新火花,別忘記在留言處和小編分享你的創意喔!

※照片由淡水國小陳姿穎美術老師以及淡水國小美術班學生家長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翻攝或作其他用途使用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帶去學校超顯擺!七八年級小時候超流行的7款文具,省零用錢也想要擁有的夢幻逸品

時代的眼淚可不只戲劇,就連上學每天要用的文具都有滿滿回憶,幫你找到7款小時候超想要擁有的文具,就讓我們一起來懷念一下吧!

-


【搖搖筆】

自動鉛筆不用自己按,搖一搖就有筆芯,而且顏色超多,上課時和四周的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搖聲"應該是老師們的噩夢吧XD

◎照片來源:Pilot百樂


【百樂原子筆】

除了搖搖筆外,當時還有一款以零用錢來說單價比較高一點的百樂原子筆美型的外觀放在鉛筆盒真的超顯擺,而且越多顏色就越讓同學羨慕,不過這款原子筆的筆芯要是不小心摔到地上,就會很心疼呀!

◎照片來源:Pilot百樂


【彩虹筆】

一節一節的彩虹筆,也是小時候愛不釋手的文具,顏色雖然夢幻體積也小,不過因為筆芯不長所以很快就要換,要是還沒用完就不見一截就真的超困擾的。

◎照片來源:九乘九文具


【香水原子筆】

香香水果味的香水原子筆價格比起來就稍微親民一點了,超愛用這個寫卡片或畫筆記寫過的地方就香香的,超級療癒,不過香水原子筆比較慢乾,一不小心碰到就會整片糊掉好崩潰XD

◎照片來源:Pticolon


【多功能鉛筆盒】

按鈕超多的多功能鉛筆盒,每個地方都有不同功能,宛如一個小型工具箱超多機關,可說是小時候的班上的潮物。

◎照片來源:淘寶


【有鏡子的布鉛筆盒】

再長大一點就會想要有鏡子的布鉛筆盒,像便當盒一樣的掀開式,裡面還放小扁梳,上課都在偷照鏡子呢!

 

◎照片來源:博客來

◎照片來源:博客來


【密碼筆記本】

密碼筆記本分成兩種,一種是按壓型的另一種是鎖頭型的,在網路和3C不這麼普遍的時候,這可是裝載了很多人的童年話題與秘密喔!

◎照片來源:奇摩拍賣

以上大略列出7款小時候超流行的文具是不是勾起你不少回憶呢?快告訴留言告訴小編你還用過什麼超酷的文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