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yo_2507

高雄景點玩不完,還有許多夢幻咖啡廳,前陣子在知名的85大樓附近就新開了一家「Gooday Cafe & Roof」露天咖啡廳,浪漫的叢林風宛如一座隱藏都市裡的秘密花園,想來場美拍下午茶,選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d7171221

◎照片來源IG:025.___

純白色的建築,搭上大片落地窗,室內座位就像坐在玻璃溫室裡喝咖啡,樓上還有露天戶外座位,清新的綠意植栽點綴著,頗有異國浪漫風情,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絕對是IG必收。

◎照片來源IG:simple1229

 

除了咖啡飲品外店家也提供飯、麵主食與甜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80~280元間,相當親民,其中限量的肉桂捲和布朗尼蛋糕都是來店必點,超愜意的隱藏版咖啡廳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找機會來場放鬆下午茶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imvnlin

-


【Gooday Cafe & Roof】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崑明街7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防疫期間營業時間有可能不同)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超浮誇!隱藏巷弄頂樓上的夢幻露天酒吧,浪漫韓風打卡佈景、美味料理,搭捷運就能到的放鬆小祕境

◎照片來源IG:eudorag6

※前往時請確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撐過辛勞的上班日後,和三五好友一起小酌一杯絕對超愜意,位在高雄新崛江附近有一家「沾 먹고 마시고 & San Floor Park」韓系露天酒吧,美味的韓國料理與浮誇佈景,讓你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照片來源IG:z.nn__

◎照片來源IG:ohmimiga

「沾 먹고 마시고 & San Floor Park」是一家主打韓式料理的餐酒館提供酒類飲品外,還有許多道地的韓國料理,不管是姐妹聚會還是晚餐約會都很適合,純白色的簡約色調、浪漫燈串與白色幔帳隨手一拍都彷彿真的置身在韓國,絕對是IG必收美照景點。

◎照片來源IG:ohmimiga

◎照片來源IG:ruru_523

店家的價位大約落在80~400元左右相當親民,而且這裡距離中央公園捷運站走路只要3分鐘交通相當方便,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只有晚上才營業,出發前建議事先預訂減少等候時間,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到高雄可別錯過囉!

※前往時請確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照片來源IG:una_9121

◎照片來源IG:ruru_523

-


【沾 먹고 마시고 & San Floor Park】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2樓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五、週六營業至03: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