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全家

※前往門市時請配戴口罩,實聯制登記,盡量挑選人少時段,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酒鬼清單再+1!日本輕井澤香醇精釀柚子啤酒台灣超商開賣新上市,柚子果香風味在炎熱的夏天喝起來更清爽,絕對是冰箱補貨必收別錯過。

◎照片來源:全家

這款啤酒採用大量的日本國產柚子,雖然是作為啤酒不過喝起來酒味沒這麼重,就算是平常不太喝啤酒的朋友也能接受,不能飛日本,在家獨自享受日本風情也很可以。

◎照片來源:全家

不過要注意輕井澤香醇精釀柚子啤酒只在全家超商限定開賣,在8/10日前全家還有指定啤酒任三件79折、定啤酒任六件加9元換購EDWIN聯名開醺啤酒杯活動,下班就幫冰箱補貨補起來吧!

-


【輕井澤-香醇精釀柚子啤酒】

開賣日期:即日起全台全家超商開賣


-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酒鬼清單!超商必喝8款新酒,質感冰島風、水果氣泡調酒,微醺啤酒好欠喝,冰箱補貨補起來

炎熱的夏天在忙碌一整天後來杯冰冰涼涼的啤酒讓人暑氣與疲憊瞬間全消,幫你整理出近期新上市的超商酒單,快做好筆記把冰箱補好補滿啦!


【Einstök冰島啤酒】

來自冰島的精釀啤酒品牌Einstök,使用純淨的冰川釀造,清爽順口無雜質,超有質感的包裝讓人看了就心情很好。


【SUNTORY-196鳳梨蜜柑】

日本三得利近期推出「-196 ℃完整果實-鳳梨」及「-196 ℃完整果實-蜜柑」兩款消暑調酒,零下 196 ℃ 超低溫瞬間冰凍整顆果實,酸甜果香完美保留,這款酒精只有7%,小酌一下也不怕醉。


【台啤特釀魔性莫西多】

經典調酒Mojito在家也能喝,台啤推出特釀魔性莫西多新上市,10%高酒精拉格啤酒,融入台灣在地檸檬汁,還有薄荷清涼感,絕對是夏季消暑必喝!


【台啤D調微醺】

除了Mojito外,台啤還推出了水果氣泡調酒,共有香蘋、蜜桃、青梅、白葡萄、鳳梨多多五種口味,分別在7-11、全家、全聯限定上市,這系列的酒精只有3%,就算是不太會喝酒的朋友也不用怕太醉。

◎照片來源IG:guanmay_08


【沖繩Orion南方之星生啤酒】

「沖繩Orion奧利恩南方之星生啤酒」的原料採用沖繩縣在地生產的大麥、米以及山林泉水,喝起來清爽無雜質,絕美的沖繩藍包裝,讓你在家享受愜意度假感。


【臺虎精釀嗨口味皮爾森】

臺虎精釀與拍謝少年推出「嗨口味皮爾森」酒款名字源自樂團的首張專輯《海口味》,清爽的「皮爾森啤酒」為基底比起其他款使用了較多的啤酒花,精濃度有 6.4 %,只在 City Super微風超市復興店、南山店,誠品信義店、南西店、全台家樂福量販店、便利購、頂好、Jason’s 限量上市。


【Asahi水果酒】

日本超夯的Asahi水果酒也正式在台灣開賣,鳳梨、葡萄柚、奇異果、 乳酸沙瓦等,4%的酒感適合想要小酌又不想要酒味太濃厚的你。


【KIRIN本搾調酒-四季柑】

日系品牌KIRIN推出本搾調酒系列,以伏特加酒為基底加入四種柑橘水果果汁(四季柑、柳橙、溫州蜜柑、檸檬)如果不喜歡啤酒的強烈氣味可以選這款喝起來比較順口喔!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