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門市時請配戴口罩,實聯制登記,盡量挑選人少時段,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照片來源:大苑子

連鎖手搖飲大苑子繼愛文芒果冰沙、火龍果冰沙後又出招啦!這次聯手許慶良小農鮮乳推出「戀戀芒果」,沁涼冰沙搭上香甜煉乳迎接夏天新滋味!

◎照片來源:大苑子

由特A級的許慶良鮮乳煉乳搭上在欉紅的愛文芒果,和些許火龍果,綿密冰沙帶有果肉顆粒,夢幻的三色漸層讓人看了就心情大好,打卡PO上IG更是羨煞一票友人,視覺與味蕾都是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大苑子

除了夏季必喝的芒果系列飲品外,大苑子還推出每日限量的「芒果鮮奶酪」、「仲夏鮮奶酪」、「蜜蘋鮮奶酪」,Q彈口感濃郁奶香搭上酸甜水果,絕對是午後最棒的下午茶點心,不過這款是限定門市開賣,口味依照季節水果供應每天都不一樣喔!

◎照片來源:大苑子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外送也有!星巴克四款口味新上市,草莓泡芙星冰樂、鳳梨冷萃、雙濃萃咖啡星冰樂,沁涼口感香甜滋味超欠喝

炎熱的夏天杯星冰樂讓人暑氣全消,星巴克近期推出法式草莓泡芙星冰樂、金色鳳梨冷萃咖啡、雙濃萃義式咖啡星冰樂、蜜香鳳梨青茶,四款口味新上市,不管是濃郁咖啡還是清爽果香通通有,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


【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

售價:145元起(外送平台同步上市)

「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之前在韓國上市就掀起打卡熱潮,粉絲不停敲碗後今年夏天終於登陸台灣,香草卡士達醬加上牛奶打成冰沙為基底,搭上酸酸甜甜的草莓果粒不膩口,最上方再擠上香草鮮奶油和餅乾脆粒,像在喝星冰樂又像在吃甜點,口感超有層次。

◎照片來源:星巴克

-


【雙濃萃義式咖啡星冰樂】

售價:145元

還有一款「雙濃萃義式咖啡星冰樂」,這款其實之前台灣有推出過,當時也是人氣居高不下的必點商品,兩份濃萃義式咖啡搭上特調奶霜,享受星冰樂的暢快又不失咖啡香,黃金比例不會太甜,大人系的美好滋味。

◎照片來源:星巴克

-


【金色鳳梨冷萃咖啡】

售價:135元起(外送平台同步上市)

接下來這款「金色鳳梨冷萃咖啡」可是台灣獨賣,錯過就喝不到,採用季節限定的酸甜鳳梨搭上清爽代表冷萃咖啡,再用些許檸檬提味,酸V酸V又提神,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照片來源:星巴克

-


【蜜香鳳梨青茶】

售價:110元起

如果你是喜歡茶香氣息的朋友可以考慮「蜜香鳳梨青茶」烏龍青茶基底,搭上鳳梨酸甜果粒,消暑透心涼,喝膩咖啡嘗鮮也不錯呀!

◎照片來源:星巴克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