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各景點防疫期間營業時間與開放規定可能有所不同,依景點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高雄彌陀漁港「海岸光廊」坐擁海景第一排美景,加上規劃完善賞景、散步、玩樂、打卡一應俱全,更療癒的是這裡還免收門票,絕對是CP值超高的放鬆景點。

◎照片來源IG:gi_cheng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彌陀漁港海岸光廊設有一條海上木棧道,漫步其中可以一邊吹著徐徐海風一邊賞景,視覺上有種延伸感拍照起來頗有意境,傍晚時能欣賞夕陽將水面染成金黃,畫面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IG:gi_cheng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旁邊還設有兒童遊憩區、細白沙坑、溜滑梯、3D彩繪牆等,就算是親子遊也很適合,不過要注意這裡禁止從事戲水活動,以免發生危險,另外也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注意安全並愛護環境不要亂丟垃圾,快收進旅遊清單中,之後想出門走走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照片來源IG:angela.lo.940

-


【彌陀漁港海岸光廊】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南寮路96號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超欠拍!盤點IG超夯4大新地標,繽紛雨傘海、夢幻旋轉橋,彩虹地景打卡去,做好筆記出發去

高雄景點玩不膩,舊的還沒踩完,又多了不少新景點,幫你整理出IG上近期超夯的4個打卡點,快做好筆記一一蒐集起來吧!

【高雄大港橋】

說到近期最夯這座全台第一座水平旋轉橋「高雄大港橋」,絕對是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打卡熱點,雪白色調充滿設計感的外觀,搭上港區的波光粼粼,是全台第一座水平旋轉橋,連接從駁二到棧二庫,再到蓬萊港區,時不時還會舉辦展演、音樂會、市集等活動,傍晚時還能欣賞浪漫的夕陽將港區染成金黃,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景點一定要朝聖。

◎照片來源IG:youngcaien

 

◎照片來源IG:sadie12123

高雄港大港橋

地點:高雄輕軌駁二大義站旁 (C12)


【駁二彩虹】

駁二藝術特區大勇路底的紅色貨櫃前,出現了20公尺X18公尺超大的彩虹地景,整體的面積填滿了大勇路底,十分亮眼,為駁二藝術特區增添出繽紛的新風貌。

◎照片來源: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前衛的建築外觀結合海浪、珊瑚、海豚等海洋意象與愛河風光,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前一陣子陸續試燈,七彩絢麗的燈光點亮愛河河畔,有不少粉絲搶先打卡,不過目前開放日期還待官方公佈,相信屆時又會再掀起一股打卡炫風。+

◎照片來源IG:playold830

◎照片來源IG:vivichen.cyw

 

◎照片來源IG:bartpinyao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


【後驛商圈】

※此景點裝置藝術為期間限定展出,非常態性出發前請先確認展期

一年一度的後驛商圈繽紛雨傘海於11/14起回歸,多達2000隻不同花樣顏色的雨傘同時展開,畫面很是壯觀,今年還增加千盞造型藤燈、水母主題燈飾貓小姐雕像、2D牆面,白天夜晚都好拍。

◎照片來源IG:imissrainbow

◎照片來源IG:imapplewong

後驛商圈-彩繪天空傘裝置藝術展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安寧街

※展期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