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不鼓勵出遊,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景點收藏,待疫情結束後再出發

※防疫期間各景點防疫期間營業時間與開放規定可能有所不同,依景點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來源IG:iciciclll

宜蘭好山好水美食小吃與自然美景不在話下,今年還多了一座佔地6000坪的生態園區「赫蒂法莊園」,試營運時就吸引不少粉絲搶先朝聖,近期園區內的造景更完善且夢幻,拍照起來頗有意境,絕對是IG必收超美打卡點。

◎照片來源IG:goodyaya456

「赫蒂法莊園」其實是一座觀光工廠,園區佔地寬廣,浪漫的歐式庭園、空中城堡、遼闊的翠綠草皮漫步其中宛如一秒到歐洲,身心靈都超放鬆,還有多座網美佈景,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IG:iciciclll

◎照片來源IG:goodyaya456

園區中還設有餐廳、咖啡廳來場午餐約會或是美拍下午茶都很是愜意,不過要注意,想前往的話須事先透過「赫蒂法莊園」官網預約入園,以免撲空,可以拍超多美照又能散步喝下午茶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宜蘭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


【Healtdeva 赫蒂法莊園】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一段40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不只羅東!玩五結+壯圍也很可以,海景盪鞦韆、療癒千層蛋糕、夢幻水上教堂,暢遊雙城好愜意,星空下小酌超放鬆

宜蘭羅東好山好水一直是不少人旅遊的首選,不過其實宜蘭的五結、壯圍也有許多不錯的景點,幫你整理出景點懶人包,快做好筆記衝一波吧!


【壯圍沙丘旅遊園/宜蘭壯圍遊客中心】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位於台2線濱海公路旁,免費參觀不用門票,充滿獨特空間藝術感的建築設計,像是參觀一座巨大的電影美術館充滿藝文氣息,園區還有許多藝術裝置讓人拍照打卡,在旅途中不妨稍作停留讓自己沉浸於美當中。

◎照片來源IG:xoxo.kk20

◎照片來源IG:54_____517

▲園區的美一個角落隨手一拍都頗有境,是個值得專程安排行程來殺底片狂按快門的好地方阿

◎照片來源IG:g_______v_______g

壯圍沙丘旅遊園區/宜蘭壯圍遊客中心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二段196巷18號

電話:03 930 8420

營業時間: 依官方公告為主/免費參觀

交通:自行開車/大眾運輸(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站下車)


【麋境咖啡】

感受完藝術氣息就來去吃甜點,這間距離宜蘭車站僅10分鐘車程的「麋境咖啡」,是一間結合甜點咖啡廳與民宿的複合式建築,不僅有寬敞的療癒系花園,還是許多甜點控的隱藏口袋名單,超大份量的水果千層蛋糕、蓬鬆軟嫩的舒芙蕾是兩大必吃招牌,還有每日限量的各種手作甜點,造型可愛不說,口感更是美味大滿點!

麋境咖啡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美功路一段41巷18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公休)

電話:03-930 1117

 


【壯圍鄉廍後社區】

宜蘭壯圍鄉的廍後社區,颱風季時常會有漂流木擱淺在岸邊,幾年前開始居民就地取材製做鞦韆,唯美的鞦韆搭上蔚藍天空與無敵海景,意外成為IG熱門的美拍祕境,不過這座鞦韆,考量氣候與安全原因只有在夏天才會拿到戶外供人拍照,粉絲可要把握機會,錯過只能等明年。

▲調皮的龜山島隨著雲朵若隱若現,幸運的話可以和它來張合照

◎照片來源IG:gominkin

◎照片來源IG:gominkin

壯圍鄉廍後社區-海景盪鞦韆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廍後路仁愛新村50號


【永恆水教堂】

 

※此景點為飯店私人土地,開放相關規定依飯店為主

藏在「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裡的「水上永恆教堂」,有著希臘式白色建築外觀,坐落在人造湖畔上,不論是陽光灑落還是夜晚燈光閃耀,都散發出夢幻的氣息,讓人誤以為來到國外神秘小徑,如此動人的歐風景致,絕對是來宜蘭的必訪景點之一。

▲樹林交織湖泊的療癒畫面,再配上小木橋,簡直像走進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照片來源IG:_pure_jing_

▲坐在教堂前方的鞦韆,欣賞被燈光照耀的純白色教堂,彷彿來到夢幻國度

◎照片來源IG:rui.rui._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Chilling HOME 90’s 】

晚上就可以到五結鄉有一家今年新開幕的「Chilling HOME 90’s 」餐酒館,以CHILL生活為主軸,打造出露營、酒吧結合的新空間,距離台北市區開車僅需40分鐘,不僅可以拍美照,還能和三五好友在星空下小酌,絕對是想逃離繁忙的都市生活最理想的祕密基地。

▲繽紛的霓虹燈就算是夜晚拍起來也很迷人呀!

◎照片來源IG:peggy_0880

▲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小孩也能來喔!

◎照片來源IG:ashley_wyh

Chilling HOME 90’s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二巷99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8:00-01:00 /週五~週六18:00-02:00

預約電話:0910633005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