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都可CoCo

繼「金鳳摩摩喳喳」與「戀夏哈密瓜」冰沙後,CoCo都可手搖飲又推出「酪梨布丁牛奶」即日起強勢回歸,香香甜甜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之前推出時就造成熱議,今年夏天再度回歸,粉絲們可別再錯過囉!

▼酪梨布丁牛奶售價75元(右)、酪梨百香果昔售價70元(左)

◎照片來源:都可CoCo

季節限定的「酪梨布丁牛奶」採用酪梨果泥為基底,加入牛奶完美融合喝起來香甜順滑,更療癒的是還放入布丁配料,更添層次感。另外,還有一款是加入百香果製成的「酪梨百香果昔」,有點酸酸甜甜清爽滋味超適合夏天。

◎照片來源:都可CoCo

「酪梨布丁牛奶」與「酪梨百香果昔」即日起全台門市開賣,8/2日前使用CoCo都可線上訂單服務消費滿120元全單打85折,外帶、外送都適用,快記到飲料清單中,準備喝起來啦!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超欠喝!大苑子櫻桃朵朵冰沙回歸,18顆櫻桃好浮誇,加碼全新櫻桃翡翡好療癒,即日起開賣別錯過

◎照片來源:大苑子

繼芒果冰沙之後「大苑子」又出招啦!不僅有之前推出就超轟動的「櫻桃朵朵」回歸開賣,今年還加碼推出「櫻桃翡翡」新品登場,酸酸甜甜又夢幻的漸層將攻佔IG版面,襲擊妳的味蕾。

▼「櫻桃朵朵」採用18顆華盛頓櫻桃與小農鮮乳製作(240元/杯)

 

◎照片來源:大苑子

「櫻桃朵朵」整杯滿滿的櫻桃果肉打成冰沙,再加入嚴選在地小農A級許慶良鮮乳,最上層還有整棵櫻桃,使用18顆華盛頓櫻桃,打造出美到不行的網美級飲品,甜中帶點微酸碎冰口感透心涼,絕對是夏季必喝飲品。

▼「櫻桃翡翡」櫻桃冰沙為基底,加入翡翠茶和愛玉(120元/杯)

◎照片來源:大苑子

若是喜歡QQ口感的另外還有一款全新登場的「櫻桃翡翡」,一樣採用櫻桃冰沙為基底,再加入翡翠茶更添清爽,理面還有愛玉滿足妳的咀嚼慾,兩款飲品於7/19日期全台門市上市,快收進飲料清單中,找時間喝起來啦!

◎照片來源:大苑子


【大苑子-櫻桃朵朵、櫻桃翡翡】

※7/18日起全台開賣(每家門市櫻桃供應量不同,售完為止)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