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_goodgood_eat_

早餐店大冰奶是許多朋友從小喝到大,至今都愛不釋手的飲料之一,台北就有一家「好初早餐」近期就推出超浮誇的「奶茶特大號」,超巨大瓶身就是要讓奶茶控們喝到超過癮。

◎照片來源IG:yong90128

「奶茶特大號」共有2000cc,奶茶都是每天現煮限量販售,最佳賞味期約三天左右,另外也有「紅茶特大號」,讓粉絲們做選擇,不僅一次能夠喝到超滿足,浮誇的瓶身拍照上傳IG也話題十足。

◎照片來源IG:yong90128

想喝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因為是每日手工現煮所以數量有限,需要前一天22:00在好初早餐的Line線上下單事先訂購以免撲空。另外,板橋區住附近的朋友要是懶得的出門的話,距離店家的3公里以內還有免運外送服務,快準備特大號奶茶喝起來啦!

◎照片來源IG:yong90128

-


【好初早餐】

營業時間:平日07:00-15:15/假日08:00-15:30

好初早餐-板橋文化路2段125巷70號

(02)22532087

好初二二-板橋建國街118號(捷運板橋站)

(02)29600788

好初中山店-台北市長安西路124號

(02)25500700

-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竟然被閃到!最新「情侶郵筒」意外誕生,整筒黏踢踢倚靠超放閃,網友狂笑:「綠郵筒眼神死」

▲歪腰郵筒後,最新「情侶郵筒」誕生了??

◎照片來源IG:allenchen_pug.com.tw

 

還記得2015年那座被颱風吹落的招牌砸到,意外歪腰的郵筒嗎?特別又有趣的造型,不僅成為熱門景點之一,也讓它紅到全世界,而最近台北又有一處被發現的「情侶郵筒」,這回紅色郵筒整個黏踢踢的依靠在綠色郵筒上,逗趣的畫面讓人直呼:太閃啦!!

▼還被網友戲稱為「情侶郵筒」

◎照片來源FB:Rich Huang

 

這座近期似乎被撞到而意外產生的「情侶郵筒」,就位在大同區承德路二段與民生西路口上,可見紅色郵筒似乎被外力用力撞擊過,不僅郵筒下方破裂,還整個半躺在綠色郵筒上,而綠色郵筒也因此歪了腰,倒下的角度就像是情侶依偎般,超有趣。

◎照片來源FB:Rich Huang

 

網友Rich Huang在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PO出這張照片後,網友們也紛紛留下逗趣留言表示:「綠郵筒眼神死」、「曬恩愛」、「紅色郵筒喝太醉」、「大概昨晚喝多了」、「抓到了,未保持社交距離」,不過受到創傷的郵筒較不安全,也不建議當成景點拍攝,如果之後想拍類似的歪腰郵筒,也還是可以前往中山區龍江路104號處拍攝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