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東京奧運將於7/23~8/8日期間展開,各國選手目前已陸續抵達日本準備賽事,近日日本主辦單位攜手吉卜力團隊打造專屬東奧的8分鐘短篇動畫「Tomorrow's Leaves」,預計在開幕式當天全球同步上映,有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為東澳又增添了一個新亮點。

「Tomorrow's Leaves」以奧林匹克精神搭配五個不同地方文化的孩子為解決島上發生的危機展開一系列的故事,作品由吉卜力團隊打造,畫風一樣延續大家熟悉的風格。

 

動畫片長約8分鐘左右,特別的地方是此短篇動畫是沒有台詞的,透過繽紛的畫面與背景音樂與音效詮釋故事的高低起伏,因為沒有台詞也會隨著觀看的人心境不同而有不同的體悟,也跨越了國界、語言融合成動畫,也展現出多元、容納的奧運精神。

「Tomorrow's Leaves」會在東京奧運開幕式7/23日起在作品作品的官方網站公開上映,全球的朋友都可以透過線上觀看喔!

「Tomorrow's Leaves」預告搶先看/完整版傳送門👉(請點我)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訊】超期待!日本「吉卜力主題公園」預計2022年開幕,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主題超吸睛,粉絲們快做筆記

◎照片來源:大村秀章@ohmura_hideaki

日本宮崎駿動畫是不少大小朋友的童年經典回憶,近籌備已久的吉卜力主題公園模擬圖曝光,當地愛知縣政府也透露若示工程順利有望於2022年秋季先開放部份區域,粉絲們都迫不及待敲碗,相信正式開幕後又會在IG及臉書上造成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愛知県ジブリパーク推進課

 

◎照片來源:吉卜力ghibli.jp

◎照片來源:吉卜力ghibli.jp

「吉卜力公園」包括餐廳、庭園及遊樂設施等,總面積約7.1公頃,目前規劃有青春之丘區、吉卜力大倉庫區、幽靈之里區、魔女之谷區、DONDOKO之森區5座主題區域,《霍爾的移動城堡》、《魔女宅急便》、《龍貓》等經典場景都會現身園區中,要讓粉絲們彷彿身歷其境,消息一釋出就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

◎照片來源:吉卜力ghibli.jp/ 愛知県ジブリパーク推進課

◎照片來源:吉卜力ghibli.jp

其中「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與龍貓場景的「DONDOKO之森」會於2022年秋季率先開幕,其他的區域需等到2023年之後,粉絲們可以先做好筆記,也期待疫情早日結束,待明年開幕時能夠親自體驗一番。

◎照片來源:愛知県ジブリパーク推進課

◎照片來源:愛知県ジブリパーク推進課

◎照片來源:愛知県ジブリパーク推進課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