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內政部

花蓮太魯閣「山月吊橋」景色優美,高達153米的吊橋,漫步上頭能將太魯閣峽谷的壯闊景致,一覽無遺,近日官方宣布8月份將進行吊橋設施檢測、維修關閉七天,想前往的朋友們可要先等等。

◎照片來源IG:olivialee330

「山月吊橋」建造於日治時期,因當年炸山開拓「產金道路」而毀損,施工不易修復數年,去年才正式開放,吊橋橫跨立霧溪高約離溪谷高度多達150米,愜意賞景之際又多了幾分刺激感,吊橋北岸還有一座景觀台也是視野極佳。

◎照片來源IG:eeooa0314

維修工程將於8/4~8/10日間進行,之後會視施工情況公告開放或延後,施工期間禁止進入且暫停預約,請勿擅闖以免發生危險,之後開放後因應防疫期間進行人流管制會降載遊客人數,響前往的朋友一定要事先預約名額,以免撲空喔!

◎照片來源IG:eeooa0314


【太魯閣國家公園-山月吊橋】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免搭飛機!峇里島「天空之門」直接搬過來,直升機、旋轉木馬夢幻新地標好欠拍,收進旅遊清單之後去,IG必收拍爆記憶體

※防疫期間不鼓勵出遊,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景點收藏,待疫情結束後再出發。

※防疫期間各景點防疫期間營業時間與開放規定可能有所不同,依景點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來源FB:海崖谷

花蓮的「海崖谷」充滿浪漫峇里島風情還有多座網美佈景,是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打卡景點,近期配合防疫休園,順道整修園區,不僅更大更愜意,還打造了一座峇里島「天空之門」打卡點,讓你免搭飛機就能拍美照,之後到花蓮玩又多了一處新亮點可拍。

◎照片來源IG:lovepink7439(此照片皆為之前拍攝/非近期)

◎照片來源FB:海崖谷

「海崖谷」坐擁地理位置優勢,旁邊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加上椰子樹的點綴,讓人瞬間有種到南洋海島度假的錯覺,細白沙灘、懶人座位發呆亭,超級chill!

◎照片來源FB:海崖谷

◎照片來源FB:海崖谷

除了全新的峇里島「天空之門」外,還多了像是直升機、旋轉木馬、純白美帳等讓大家拍照打卡,也提供飲料與輕食可以一邊賞海喝下午茶,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帶著毛小孩來散散步也很是愜意。

◎照片來源FB:海崖谷

◎照片來源FB:海崖谷

不過要注意,更新後的「海崖谷」不提供露營與住宿服務,會不定時更換園區佈景,讓大家每次造訪都充滿驚喜,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花蓮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FB:海崖谷

◎照片來源FB:海崖谷

◎照片來源IG:kelly19890201


【海崖谷】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號

營業時間:10: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