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戲劇涉及詛咒、驅魔、變身、宗教等議題,請依自身形況斟酌觀看

◎照片來源:車庫娛樂

韓劇《謗法》中各種詭異且驚悚的恐佈風格吸引了大批粉絲觀看,創下超高收視,刺激的劇情讓讓人又愛又怕,今年夏天將加碼推出電影版《咒術屍戰》預計8月底於台灣上映,粉絲們可要準備好膽量挑戰起來。

◎照片來源:車庫娛樂

◎照片來源:截圖於《咒術屍戰》預告片

《咒術屍戰》預告片釋出,故事由預告殺人的電話開啟序幕,犯罪者竟是已死的屍體?!殺人案件、活死人、巨大且未知的神祕力量、惡靈們集結,將帶給粉絲們超震撼的驚悚恐懼,這次的編劇還特地請來《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加入聯手《謗法》原班人馬,刺激程度不容小覷。

◎照片來源:車庫娛樂

◎照片來源:車庫娛樂

◎照片來源:截圖於《咒術屍戰》預告片

目前《咒術屍戰》預計於8/27日在台上映,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快收進追劇清單中,屆時約上朋友們一起到電影院試膽啦!

▼搶先看預告《咒術屍戰》8/27日在台上映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追劇】挑戰極限!泰韓恐怖片《薩滿》將在台上映,詭譎故事、震撼場景,驚悚刺激嚇破膽,膽小鬼慎入超恐怖

※以下可能涉及驅魔、變身、宗教等議題與畫面,請依自身形況斟酌觀看。

 

泰韓合作恐怖電影《薩滿》,七月中起於韓國上映,短短五天內攀升票房冠軍,近期更獲得2021富川國際影展最佳作品獎,頗受好評,看過的粉絲們更是驚呼嚇破膽的刺激,電影也預計今年暑假在台上映,喜歡看恐怖片的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

《薩滿》電影以薩滿巫覡為主題,講述一個小村莊中發生的詭譎事件,世襲薩滿巫覡家族中的姪女「敏」某天開始行為越來越古怪,一連串恐佈的現象襲擊而來,電影由《哭聲》的羅泓軫導演監製與《鬼影》泰國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兩大恐佈片大師聯手,挑戰具今最恐怖的泰國恐怖片,驚悚程度不容小覷,膽小的粉絲們可要考慮一下。

不過目前在台上映的詳細日期還未正式公佈,粉絲們可以看預告片過過癮,屆時再到電影院自己親自試膽囉!

▼《薩滿(The Medium)》預告片搶先看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