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最新場次公告!

◎照片來源IG:ljb313106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降至二級的現在,許多活動也慢慢回歸,每年都是報名秒殺熱門的「台東最美星空導覽」,也在近期宣布將重啟8-9月份的導覽活動,目前活動時間表也已經出爐,全程免費,每一場次至多20人,想參加這個報名時間可得手刀搶!

◎照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

從2019年起舉辦的「台東最美星空導覽」,不僅免費報名,還有專業的天文講師講解,是每年星空季時很夯的熱門活動之一,而最新的8月、9月份場次也已經公告,除了8月將有21、22、28、29這四天外,9月也將前幾個月取消的場次加回來,有5、11、12、17、19、20、24、25、26等九天舉辦,活動當天還分成兩場梯次,每梯次20人,沒有年齡限制,皆可參與,且活動全程免費。(下方有詳細場次與地點)

◎照片來源IG:tw_wei0717

不過要注意,有報名卻未到導覽行程者,將限制3個月內無法報名其他導覽場次,且活動採個別報名,每一姓名每場次僅能報名一次,現場都需配戴口罩,如天候不佳無法戶外觀星,將提前通知至週邊室內空間參與導覽講師之天文相關課程。

◎照片來源IG:tako110723

-


【台東最美星空導覽-8、9月份】

活動日期:

  • 8月21(六)、22(日)、28(六)、29(六)
  • 9月5(日)、11(六)、12(日)、17(五)、19(日)、20(一)、24(五)、25(六)、26(日)

報名日期:8/4(三)10:00正式開始報名

報名請至:

  1. 導覽8月報名表單:https://reurl.cc/9r9ANO
  2. 導覽9月報名表單:https://reurl.cc/ZGodDM

※活動詳情請至:台東最美星空 

▼八月份活動資訊

▼九月份活動資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海洋裡的天使之光!潛入水中一望世上最美畫面,大自然的晶透藍寶石就隱藏在這!

▲化身大海中的美人魚,望向陽光透過石縫映入大海裡的獨特畫面

◎照片來源IG:tumaiyoga

大海裡藏了許多秘密,如果沒親眼看見,那該會有多可惜!很多旅人都知道在義大利,有個聞名全世界、隱藏在洞穴裡的迷人藍洞,當陽光照射到海面上時,就會散發出漸層般的畫面,夢幻且迷人,但其實在台灣也有個超美藍洞秘境,能深入大海中,從水中的視角看見世上最美的畫面~

◎照片來源IG:bboykent8263

擁有豐富海洋生態的綠島,不僅島上風景秀麗,隱藏在大海下的美景更是讓全世界旅人讚嘆,而藍洞秘境便是其中之一,由巨大的月形海蝕洞形成,在天候允許下,還能潛入大海中,欣賞陽光透過石縫中穿入的夢幻畫面。

◎照片來源IG:

hellodavidlee

◎照片來源IG:hellodavidlee

不過想拍出美美的潛水照片,可是要很好的肺活量與體力,趁著在家宅的時刻,也不要忘記好好運動,等待下一次走跳旅行的機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