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景點再加一,亞洲最長跨港旋轉橋再度開放

◎照片來源IG:youngcaien

隨著近期疫情趨緩,許多景點也一一開放,而全台第一座水平旋轉橋「高雄大港橋」,也在近期宣布,將於8月7日早上8點起恢復通行,並且在特定時間旋轉開啟及閉合,讓戶外景點又多了一處能散心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sadie12123

這座長約110公尺、目前亞洲最長的跨港旋轉橋,可同時容納550位行人及自行車通行,雪白的橋身十分有設計感,搭上港區的波光粼粼,白天夜晚都相當迷人,尤其橋體設計可旋轉180度,讓每次旋轉時總是特別受到注目,從8月7日起除了恢復通行外,旋轉開啟及閉合時間也請注意,為每天下午3點,及周五、六、日晚上7點。

◎照片來源IG:rurimax_yi

◎照片來源IG:rurimax_yi

雖然景點是戶外,還是要注意戴好口罩並且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儘量別在戶外飲食,回家後勤洗手,一起加油讓生活軌道慢慢恢復吧!

-


【高雄港大港橋】

地點:高雄輕軌駁二大義站旁 (C12)

開放時間:8: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超期待!全新觀光動物園將登場,11.5公頃園區好療癒,4大特色一次看,最快後年就能逛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高雄景點玩不完!位在高雄的內門有一座全新的「內門觀光休閒園區」,近期聯外主要道路擴建完工,園區也陸續動工,結合動物體驗、觀光休閒及叢林冒險體驗為一體,打造全新據點,相信正式開幕後又會再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內門觀光休閒園區」佔地寬達11.5公頃,融入內門宋江藝陣文化精神的建築頗具特色,依照天然的地形規畫出叢林體驗設施,不僅可以親近大自然還能體驗刺激的冒險,動靜皆宜。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休閒園區中還有動物園,共規畫「溫和動物區」、「原生植物園」、「原生動物區」、「水鳥生態區」四大區域,唯美的生態宛如走進隠世仙境中,透過模擬圖可看到未來將有空中木棧道,既可以近距離觀察生態與可愛動物,又能不打擾到他們的棲息環境和大自然共生共存,也突破對傳統動物園牢籠印象。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若是工程順利最快有望於2023年完工,另外,園區附近的道路也規畫闢建「內門觀光休閒園區」聯外道路與橋梁日前已完工通車,讓粉絲們在交通上更加便利大家可以開始期待新動物園囉!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


【內門觀光休閒園區】

地點:基地位於內門紫竹寺南端(目前未有正式地址)

※預計2023年完工,詳細開幕日期待官方公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