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2021最美星空音樂會」即將開始

◎照片來源:2021台東最美星空

在今年延期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開跑後,「2021最美星空音樂會」也宣布即將登場啦!今年將從9月4日起至10月9日,展開7場星空音樂會,有告五人、李千那、阿爆、盧學叡、尋人啟事、NSO國家交響樂團等樂團與歌手演出,帶來一場場與星空有約最美的音樂會!

◎照片來源IG:mikihuang0716

「2021最美星空音樂會」將有七場次表演,並且於七個不同地點舉行,卡司陣容也是十分令人期待,表演人員、地點、時間分別為:

#《9月4日》於卑南鄉-杉原灣沙灘,演出嘉賓:阿爆、曾妮、真愛

#《9月10日》於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演出嘉賓:尋人啟事

#《9月11日》於延平鄉-舊鹿鳴橋遊憩區,演出嘉賓:親愛愛樂弦樂團

#《9月18日》於長濱鄉-八仙洞遊憩區 ,演出嘉賓:NSO國家交響樂團

#《9月25日》於綠島鄉-人權紀念公園,演出嘉賓:告五人

#《10月2日》於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演出嘉賓:范宗沛、李哲音

#《10月9日》於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演出嘉賓:李千那、盧學叡

不過要注意,今年為了安心防疫,活動採線上實聯制登記(各場次開放登記時間另行公布於FB:2021台東最美星空粉絲團),並且實施人流管制,若超過容留量上限後,將採取一出一進方式辦理,要注意的是,登記非保證入場及優先入場順序,實際入場以現場順序為主。

◎照片來源:2021台東最美星空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外縣市也能看!「2021熱氣球嘉年華」最新管制區公告,非台東縣民也能欣賞到KITTY熱氣球!

▲最新劃分區域公告,非台東縣民也能看!

◎照片來源IG:monika115419

 

受到疫情影響,讓今年「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不僅縮短舉辦日期,也縮減規模、取消外國飛行員等,更打出「台東人限定」的模式,也讓許多外縣市旅人紛紛詢問「若不搭乘繫留,是否也能到場觀賞熱氣球立球?」,近期主辦單位就表示,熱氣球活動管制區及繫留體驗,同樣維持台東人/車入場,但管制區外、草坡區等的公共區域,外縣市旅人們仍可在確實防疫前提下,欣賞到今年的熱氣球升空。

◎照片來源IG:monika115419

 

主辦方表示,所謂「臺東人限定」的活動管制區,指柵欄或三角錐所圍範圍,須攜帶相關證件才能進入,範圍內包含:熱氣球展球區、飛行員休息室、繫留體驗搭乘區、停車場等處,並且實施總量管制2,000人,設置防疫通道進行入口管制,而「臺東人」入場時,可持以下有效證件入場:

  1. 個人:身分證為V開頭或戶籍設於臺東縣。
  2. 學生:須持臺東縣內學校之學生證明。
  3. 就業:憑工作證明(公司位於臺東縣者)。
  4. 親子家庭:大人及小孩均須為身分證為V開頭或戶籍設於臺東縣或持有工作證明(小孩如無身分證則從寬認定)。

◎照片來源IG:taitung_travel

 

至於外縣市旅人們,今年則是限制較多,無法進入熱氣球的活動管制區,但斜坡區、周邊道路及店家、非縣府租賃之私人停車場或農地屬非管制區,仍可在管制區外欣賞到熱氣球升空畫面(下方放上管制區範圍照片),不過要注意活動期間落實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非台東縣民可在非紅色區域處欣賞熱氣球

◎照片來源: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照片來源IG:monika115419

 

-


【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日期:8/14(六)-9/12(日)

活動地點:鹿野高台

◎照片來源: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