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2021森川里海濕地藝術季 (目前稻田已呈現收割狀態)

花蓮海岸線上,一片翠綠的田野間出現了一座純白色的舒適大床,衝突又愜意的景象十分逗趣,其實這是「2021森川里海濕地藝術季」的其中一項作品《海景第一排》,座擁地理位置優勢,旁邊就是蔚藍無敵海景,真是超Chill!

◎照片來源IG:tws76725

◎照片來源IG:chih_hung_hsiao

《海景第一排》裝置藝術,特地於田中央架設木製展台,從床架、彈簧床、枕頭套、精美繡線棉被套,都完美的搬到"田中央",拍起照來就像在拍MV,遠眺唯美海岸線,置身綠意田野中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

◎照片來源IG:tws76725

 

森川里海濕地藝術季共有十件作品,分別落在磯崎國小、復興部落、花蓮豐濱鄉新社村、花蓮新社遺址、花蓮豐濱鄉豐濱橋三民路、貓公部落傳統屋、港口部落、磯崎村等地,都是免費開放,展期一路展至9月底,近期有安排到花蓮的朋友,可以考慮一起列入行程中,走一趟保證有發不完的IG意境美照喔!

◎照片來源:2021森川里海濕地藝術季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誰的拖鞋?巨無霸藍白拖現身沙灘好吸睛,IG俏皮打卡超可愛,看海放鬆拍美照,期間限定拍起來

◎照片來源IG:tintinghi

台東太麻里有著絕美的天然海景,療癒的景緻讓是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景點,近期位在千禧曙光紀念園區沙灘還出現了一雙比人還大的「巨無霸藍白拖」,吸睛又俏皮,有不少旅人搶先打卡,相信再過不久又會成為打卡新熱點。

◎照片來源IG:lovely_juliayeh

「巨無霸藍白拖」其實是「2021南迴藝術季」中的其中一件作品,名為《潮‧南》,馬賽克拼貼藝術結合超接地氣的藍白拖,在沙灘上的模樣,希望來到這裡的粉絲可一同脫去繁重的鞋與壓力,享受太麻里的美景,漫步沙灘放鬆心情。

▼沙灘上同時還有另一件作品《行走的意識》,若有所思的樣子意味著「思考我們是誰?為了什麼而活」呼籲人類要和平、希望與團結,也相當耐人尋味。

◎照片來源IG:omar_tang

除了《潮‧南》、《行走的意識》外,在南田海岸親水公園有《南向南》《捕捕(BUBU)》;大武南濱休憩區《通往天堂的階梯》;尚武9420濱海休憩區《呼喚南島的風》、《起點》;太麻里火車站前花園《我輕輕聽》;大鳥遊憩區《太平洋的呼喚、相約南迴》;金崙海灘《方圓之間》;金針山忘憂谷下方花田《存在的相遇》;金崙舊部落《在斜坡上的瞭望》;華源海灣《協調的混沌》;約台九線370公里處《陸發岸Ruvuwa'an.發芽》等,多件作品都是免費參觀。

◎照片來源IG:wu_ben_tang

「2021南迴藝術季」將會展至11/14日,展期相當長,近期有安排到台東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起列入行程中,拍美照賞景,放鬆一下,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喔!


【千禧曙光紀念園區沙灘】

展覽期間:即日起~11/14日止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南迴公路35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