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來去看海,順便健行拍美照!

◎照片來源IG:kleforever10000

 

台灣是一座海島國家,也擁有許多綠地山丘,而蜿蜒在其中的一條條步道,不僅是健行好去處,也能讓美景療癒心靈,而這條隱藏在新北貢寮區的步道,除了能看到山海的壯麗,還能靠雙腳從600萬年前走到3500萬年,欣賞不同時代的地質,重點是步道的高低落差非常低,平緩好走,老少咸宜~

◎照片來源IG: vivian06041

 

這座「龍洞灣岬步道」,串起了鼻頭角600萬年與龍洞岬3500萬年這兩段不同時空故事,從步道起點的西靈巖寺開始,就能欣賞到無敵海景,大約3公里長的步道,來回折返大約需要3個小時,不僅可以看到遼闊的太平洋海景,特別的地質景觀也是其一大亮點,加上一路平緩好走,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

◎照片來源IG: iloveu1314forever

除了海天一色的美景外,秋冬季節的東北角更是芒花盛開,陽光照耀下,可以看到一大片金黃的芒草隨風搖曳,非常適合拍照,附近還有一處挑戰級別的龍洞大海蝕洞,不過建議由專業人士帶領一探究竟喔!

◎照片來源IG: cindy_xu3ejo3

-


【龍洞灣岬步道】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東北角龍洞灣南岸

步道有兩個入口:一側是由龍洞南口海洋公園北側的停車場開始,以97階的步道通往西靈巖寺,一個是從和美國小的後方入山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終於來了!全亞洲首場「皮克斯沙雕展」預計這天開放,18座皮克斯人氣電影化身沙雕主角,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超萌現身!

▲每年夏天不可缺少的回憶之一「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來了!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原本5月底就該開幕的福隆沙雕藝術季,剛好遇上疫情與颱風,讓展期一延再延,但今年的主題是首度與迪士尼合作,打造全亞洲首場的皮克斯沙雕展,還是讓許多旅人期待不已,近期主辦單位就宣布,預計將在中秋連假期間,開放18座皮克斯電影沙雕作品!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即將於中秋連假登場的福隆沙雕藝術季,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多部經典電影如《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汽車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靈魂急轉彎》等都將以沙雕呈現,其中「玩具總動員」主雕更高達4公尺,將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等超人氣角色全都雕在上頭,絕對是今年必拍項目之一。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目前預計將規劃分流及時段性看展,並且需戴好口罩,而福隆海水浴場也從8月起開放,採取現場購票入場,分成5大區域、4個時段,每區域上限100人入場,前往前請多留意。

-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0號

活動日期:預計中秋連假(9/18)起開展

-

【福隆海水浴場】

票價:成人 $120|團體 $100(20人以上)|優待 $60(3-12孩童,65歲以上長者)

分流時間為4個時段:

  1. 【第1梯】→ 08:00~10:00
  2. 【第2梯】→ 10:00~12:00
  3. 【第3梯】→ 13:00~15:00
  4. 【第4梯】→ 15:00~17:00

※每日會有清場時段→12:00~13:00,該時段不開放入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